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巴厘岛游记 4 绑紧跳

经历了昨天的晕船。。头脑还没恢复正常,胃口也差得很。。
早餐吃清粥一碗。。

一点点的煎蛋,每样咬一口的水果,因为完全不甜的。。>.< 

走了一圈,发现酒店泳池的环境还不错~ ^^
不过外面下着毛毛细雨。。

身体不适的我租了一辆小车,日租Rp一百千(RM35) ,不过我要求租车公司驾来酒店直接转交给我,需要额外加多Rp五十千(RM17),之后七点直接在机场还车就可以了。。
还蛮方便的~ 来的是小吉普车,很和我心意噢~ ^^

今天原本安排了活动,因头晕而取消了。。>.<
现下四处乱逛。。 

猜这是什么建筑物??答案:银行
很美很特别对吧~ ^^ 

很帅气的摩哆三轮车~


外面又晒又热。。大小姐又累又饿。。
找了家小店进去歇歇。。 

这家的啤酒冰得很好噢!!
(Rp 15,000)
倒出来的时候还有些许的啤酒凝成了冰碎~ 

又见炒面~ (Rp 35,000) 
哈哈。。 我很像只会点这道噢。。>.<

现在要出发前往Kuta海边~ 


难得入镜的俊男~  嘿嘿。。月的任务1:完成!! 

任务2:美女。。凑合着看吧。。勉强完成。。 

原本定了这家的冲浪课程。。
可惜头很晕,早上就打了电话跟他们取消了。。>.< 

瓦塞。。这里也有南翔 噢。。不过我驾车经过而已。。没去吃。。
(在上海老店吃过,不觉得很好吃。。)

忍不足转去看了冲浪课程。。还蛮专业的,下次有机会才去学~ ^^ 


转过这里就到了玩绑紧跳的地方~ ^^ 

这是今天的第二个活动,可惜我还是在晕。。只好看人家跳咯。。>.< 



还可以选择骑单车跳下。。 


 终于买到红牛了!!要补一补先。。




看完了绑紧跳,又四处乱走。。 

走街的时候碰到下雨,就进了这家新开的店提前吃晚餐。。
没有酸辣味的东炎汤 (Rp 25,000+),想开胃都不成功。。
Fish & Chips (Rp 35,000+),结果是开胃菜来的。。
就那么几条。。
最后又点了鱼排 (Rp 40,000+)。。唉。。 

不熟悉他们的路,借看地图兼开口问人的乱逛,还好那边的人都很热心~ ^^
不过放工时间的车与摩哆超多得。。
快快问前往机场的路,早到好过迟到,毕竟飞机不等人的。。 

刚好七点到机场交车~ ^^ check in 了之后就在机场内乱逛。。 

机场厕所内的花饰~ 

头还是晕呐,心情超不好的,快快买条巧克力来解压。。 

机场内的雕像。。哈哈。。这张应该会吓到‘靓师奶’。。>.< 

去印尼旅行的朋友千万不要以为到机场就可以把余钱花光!!
记得每人要留个Rp150千(RM52),盖护照离境的时候要交的。。 

上了飞机,觉得这个的鸡饭很好吃噢~ ^^ 

很快就回到了马来西亚。。超累的。。不晓得这次会趴几天。。>.< 

在机场叫的德士,我只有一个手提行李+潜水用品寄舱箱,就选搭了Budget的,如果你的行李多得话就要搭Limo了。。其实两款车都一样啦。。只是因为Budget的后车箱有Gas Tank,放不了多少行李。。
就这样大小姐不甘不愿的结束了4天3夜巴厘岛游。。
晕船的经历不好过。。
有点可惜没能完成今天的活动。。
不过人平安到家就好,期待下次的出游!!

6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vernice,是也,他们的雕像就是要雕到那么可怕吗?
几乎每个都那么吓人的!!!!!

你敢跳哦?!
假如叫我跳,倒不如你一脚伸我去‘死’
我坐marry go round,下时快的话,
我就会怕得绞肚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,那些雕像可是巴厘岛的特色呐。。还有那边的绑紧跳才45米高,如果去澳门那边的有160米呐。。听到都脚软了。。>.<

蔚蓝月夜 said...

俊男的肌肉。。
哇哇哇~
任务1~perfect!完成!

任务2-美女照。。
不够美~


请把任务2的标题放在第十二张照片~
那么就perfect 完成啦~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我吐得脸青青的残样不能登大雅之堂啦。。*羞。。

Janice Hcc said...

好久没有来看你了,谢谢你的留言,你也要加油做饼哦,期待你的饼,看来你的假期还不错哦,羡慕哦,谢谢你介绍那么好玩的地方,这个地方我都还没有去呢,下一次我一定会去的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Janice,我有做饼啦。。但还懒得上传。。>.< Bali蛮大的,打算二月再去挑战回晕船那部分!!没亲手拍到大魔鬼鱼我很不甘心呐!!到时再分享看看有没有新游点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