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黑店的面

位于妈妈家外面路边的一间住家店,是中学同学家开的。。
大小姐不懂店家叫什么,因为他家卖的面是黑酱的,
我从小就黑面,黑面的叫呀叫的,后来就演变成黑店。。>.<
(其实他家的面也有点小贵,不过好吃最重要!!)

万金小姐的面,很特别嚄。。
吃酱清淡还酱有分量。。>.< 

 粿条干。。

米粉面干。。

面干。。
一碗 RM4.00 ~ RM4.50

7 comments:

Candice 莉 said...

我以为你被“黑店”骗了,
原来那里的面食那么好吃。
我喜欢干捞的...

Vernice Yeo said...

莉,他们那边有时候蛮黑的,我朋友说有一次她拿多一碟辣椒,埋单的时候要多加 RM0.50 叻。。>.<

蔚蓝月夜 said...

还以为你真的踩进黑店了~O(∩_∩)O哈哈~

我也是喜欢黑黑的面~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我还以为黑面的店,看了文章才知道什么是黑店的面。。。你啊。。。。顽皮啊。。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还不错吃呐!!以前是店家自己做的手工鱼圆,之后就换成跟外面拿的。。生意很好噢~ 我久不久就会去吃吃~ ^^


Joelyn, 哈哈。。从小就叫习惯了嘛~
现在要我去问安娣他们家的店叫什么,我会很paiseh的叻。。>.<

康妈 said...

来你的家每次都让我留下很多口水,怎么办?
那天跟你说“阿南”,结果过几天就看到了,竟然还有我最爱的G7田鸡,还好你没有点“金沙奶油蟹”,不然你家会淹水!

Vernice Yeo said...

康妈,你家的爱心好料也不少哦。。大小姐又多了个流口水的格子~ ^^ 我也在越南住过噢~ 最爱就是仁心果,荔枝,鱼露,炸越南薄饼,最不顶就是那些健康的杂草(菜)。。偏偏每餐都会看见。。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