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the Versatile blOgger 多才多艺奖


刚才潜水经过 Michelle 家时~ 看见她正在颁这个奖。。就觉得最近的我也有很努力的在经营我家的部落格,就把这份荣誉叼了回家来加强自己的推动力!!(之前也有在其它家看见,只是觉得那时的我还蛮懒的,也就没接下。。>.<)

关于奖项的条件:

必须接颁予*15个喜欢的部落格和**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~

*本身觉得在我潜水期间所看到的每个部落格,都是主人家很用心所经营出来的。。每个部落格都有着他们家与众不同的特色及才艺!! 所以想把这个奖颁给所有用心经营他们家部落格的格主~ ^^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!也非常谢谢各位格主们的热情分享噢~ ^^

**关于我自己的七点。。

1。我是女的!!虽然我大口吃,大口喝,大声说话大声笑,爱玩爱闹爱搞怪,心直口快少根筋,不修边幅不会下厨。但在你认识我的头三分钟里,我将会是有礼貌的淑女一个~ ^^

2。我爱吃爱败更爱趴趴走~ ^^

3。我很会嫌。。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。。就很会嫌东嫌西的。。>.<

4。我很容易哄的,搞不好一颗糖就解决料。。^^

5。我很会摸,东摸摸,西蘑蘑的。。就迟到料。。>.<

7。我是超级路痴!!如果可以,请来接我。。^^

其实。。还有很多啦。。讲不完的。。但好像负面的比较多。。那就算啦。。略过~ ^^
就让你们慢慢来了解我呗~ ^^






2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~~~
第7跟我一摸一样,而且我还没有驾照呢!

我心情不好时,很会鸟人~嘻嘻!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:我从中学驾到现在还是很‘木材+超级路痴’。。有了导航还好一点,还有出门一定要把油加满才安心!!>.<
(糟的是我还喜欢一边看戏/MTV/吃东西一边驾车还要兼看导航,不要怕,那只是我自己一个人驾车时的坏习惯。。)
还有,我肚子饿的时候脾气更坏,直接变臭臭脸!!
Oops。。你看全是负面的啦。。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