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败家日







TurbO 刚睡醒的样子~ ^^





趴在那边又摆出脸臭的样子~ >.<






在眼镜店选了这款 CK 的太阳眼镜~
之前原本去了新加坡想买香奈儿的,可是新款的全都不适合。。偶的脸太大了啦。。
超伤心的。。>.<




其实你也不赖啦。。
蛮帅气的。。
可当我把你带在我的大饼脸时。。有种感觉。。
就是我对不起你啊!!!
还有,你就乖乖认命吧~ >.<







买了眼镜就跑到附近 Giza 那边试吃~

“新怡保鸡饭店”















嚄。。 33 周年啊。。
要好好想想哪有那位是 77 年生的~ ^^






招牌菜当然就是 ‘白切鸡’!!





哇。。直接从香港空运过来的面,那也要试试咯~







怡保的河粉!!可我只有一个胃叻。。
只有留到下次才吃了。。>.<





好久没喝汤咯,点一盅试试~ ^^







真是太多选择了。。
都留到下次才吃吧。。>.<







上菜很快噢~ ^^
白切鸡饭~







点了甘榜鸡和普通白切鸡。。
很难分叻。。>.<




这是普通的白切鸡~ ^^
忘了说要鸡尾的。。>.<
我喜欢吃肥肥嫩嫩的~
虽然是鸡胸,但还好不是干干的那种,不错吃!!




这是甘榜鸡,它的皮看起来会比较粗燥。。
还好给了我鸡尾的~ ^^ 吃起来比较有味道~
鸡尾比较嫩,吃起来不会干巴巴的~ ^^
味道比普通的鸡肉香!!




叉烧云吞面~ ^^
那个面真的很好吃~ 面条比普通的细,吃起来 QQ 的~
好想要加面噢。。
叉烧就一般而已。。>.<













配云吞面的汤,不过很像是水饺叻。。
很多肉馅~ ^^








点了老黄瓜炖汤。。^^
料多多可味道不是很浓。。






室内的装潢简约大方~





全都采用开放式~
摆设也很摩登田野~









TurbO 的奶粉喝完了。。
还是小狗的它超爱喝奶。。^^
在 TescO 看到这款的,300克不到 RM10,买回去给它试喝看看~ ^^





这是在笨珍狗店买的,1.5公斤要RM110。。不过跟在 TescO 买的狗奶粉比它真的是又清香又滑。。

TescO 买的闻起来很甜,粉质又粗。。
还好 TurbO 它没嫌的照喝不误~
它喝得开心我也省得愉快~ ^^







晚餐就煮了牛肉意大利面,
放到满满的酱汁~ ^^





配我喜欢吃的‘天使头发’~ ^^
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今天败回家的宵夜~
一面看电视一面吃~ 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