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冬至快乐

好多人在搓汤圆噢!!!又圆又美还色彩斑斓的,看起来很美味哦!!
呜呜呜。。大小姐这几天没有回乡所以就没有汤圆吃。。>.<
不用紧,我游遍各位的部落格里看个过瘾~
还找到一首歌与大家分享~ ^^


方靜音 - 賣湯圓
曲:姚敏 詞:狄薏

賣湯圓,賣湯圓,
小二哥的湯圓圓又圓,
一碗湯圓滿又滿,
三毛錢呀買一碗。
湯圓湯圓,賣湯圓,
湯圓一樣可以當茶飯,
嗨嗨嗨唷,
湯圓湯圓,賣湯圓,
湯圓一樣可以當茶飯。

賣湯圓,賣湯圓,
小二哥的湯圓圓又圓,
一碗湯圓滿又滿,
三毛錢呀買一碗。
湯圓湯圓,賣湯圓,
公平交易可以包退換,
湯圓湯圓,賣湯圓,
公平交易可以包退換。

賣湯圓,賣湯圓,
小二哥的湯圓圓又圓,
要吃湯圓快來買,
吃了湯圓好團圓,
湯圓湯圓,賣湯圓,
晚了一步只怕要賣完。
嗨嗨嗨唷,
湯圓湯圓,賣湯圓,
晚了一步只怕要賣完。

很怀念噢~ 不晓得你们有没有听过??还是觉得以前的歌比较好听,这首很应节噢~ ^^
在这里祝福大家:
。° 。 ° ˛
   ˚˛ 。 * _Π_____*。*˚ ˚ ˛ ˚ ˛ •˛
• ˚。  */______/ \。˚ ˚ ˛ ˚ ˛ •˛
• ˚|田田|門| ˚ ˛ ˚ ˛
٩(●̮̮̃•̃)۶٩( -̮̮̃-̃)۶٩(-̮̮̃•̃)۶٩(●̮̮̃●̃)۶٩(•̮̮̃ •̃)۶
冬至快乐 & MERRY CHRISTMAS

14 comments:

鲸鱼蓝蓝蓝 said...

冬至快乐:)

Bakeling said...

我有听过。我还会唱呢 !

我喜欢姚敏的歌啊 !同意你,以前的歌比较好听!

你很厉害,会用电脑弄那间屋子 !

祝你冬至快乐呀 !

bigthumb~大拇指 said...

看你的样子,又玩车又做夜鬼的。。。真看不出你会欣赏这样的老歌。
真是人不可貌相!
祝你冬至快乐,又长大一岁了,要生生性性哦~

键轩惠娘 said...

冬至快乐~

蔚蓝月夜 said...

vernice

冬至快乐~

我要听你唱的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lee(莉) said...

来!去我家吃巧克力汤圆串~

Vernice Yeo said...

鲸鱼,谢谢!!也祝你冬至快乐~ ^^


Bakeling,那间屋子不是我弄的啦。。是在网络上找的~ ^^
我对电脑可是九窍通完,只剩一窍不通。。>.<


大拇指,其实人家是很乖的啦。。(哈哈。。不要脸。。)
我爸爸的车上就只有老歌,从小就听到大。。
妈妈也是只会唱老歌。。听到我也会唱‘车站’料。。
放心,家里我最‘生性’噢~ (尾巴翘高高~ ^^)


键轩惠娘,也祝你:冬至快乐~ 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也祝你:冬至快乐哟~ ^^
要听我唱啊。。我怕勒。。妈妈说我是鸭子声。。听了你会起鸡皮疙瘩搞不好晚上还会做噩梦。。>.< 有机会我们才一起去唱k,你唱我听就好~ ^^



莉,好好好!!马上去!!谢谢分享噢~ ^^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!

Vernice Yeo said...

Bernice,谢谢你~ 也祝你与家人冬至愉快~ ^^

Janice Hcc said...

"❤ღ(。◕‿◕。)ღ❤冬至快樂✫(。◕‿<。) ✫

幸福滋味 said...

祝你与家人冬至快乐

Min said...

冬至快乐! 这首歌当然有听过, 以前还会唱呢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Janice,谢谢!!也祝你冬至快乐噢~ ^^


e,也祝福你与家人一起度过个愉快的冬至佳节~ ^^


Min,哈哈。。这真是一首很有特色的歌!! 祝你:冬至快乐哟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