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临时决定的出游

想念阳光,大海,沙滩。。
哈哈。。其实之前还在考虑今年的圣诞要在那里度过。。
KL? JB? SingapOre?
 顺得哥来失嫂意。。我又不会忍者分身术可以到处去。。
最后大小姐决定:出游!!

原本预定今年不准出国。。要游完马来西亚才能够游外国。。
可是马来西亚真的很大。。而且又有季节性海潮。。大小姐很久没出海了叻。。>.<
(被敲头。。十月不是才去刁曼岛!!)
但对我这种急性子的人而言那就是代表很久了嘛。。>.<
(借口!!)

哈哈。。可现在出国真的很方便啊。。有人人都能飞的 AirAsia~
上网就能预订酒店。。
所以,大小姐今年的圣诞节将会在‘Bali ’ 庆祝咯~
(嘿嘿。。期待会认识到红毛路人甲乙丙丁~ ^^)
希望那边的天气会很好。。天天给我出大太阳!!我要晒黑黑回来!!

为期四天三夜。。
24号早上10点的飞机。。27号凌晨回到来~ ^^
想到这几天可能没空‘吃’到各位部落格主的圣诞大餐就有点小遗憾。。
大家要记得留点吃的给我噢!!

提早祝大家:圣诞快乐!!




10 comments:

irene myme said...

祝你一路顺风,旅途愉快!!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圣诞快乐~旅途愉快^^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劲要好玩及玩得开心。*旅途愉快* Happy Holiday!!! & wish u have a sweet sweet [2010] Merry Xmas N Hapi New Year....

蔚蓝月夜 said...

行动力超强的vernice
祝你圣诞快乐。。

bali bali
帅哥、美女、沙滩、美景~
别忘了拍拍拍~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祝你过个难忘的圣诞~圣诞快乐!

Qi Qi in the house said...

真羡慕...
说走就走,多洒脱啊!

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哦!

bigthumb~大拇指 said...

祝你有个快乐的假期。
回来时记得上照片哦~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

Vernice Yeo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祝福!!大小姐我在Bali升级成了‘百万富翁’噢!!刚在沙滩上吃了一顿价值‘八百千’的晚餐。。虽然有超级无敌大海景,不过那肯定是被砍菜头了。。>.< 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前往潜水地,外带了McD回来当宵夜。。吃饱饱要睡咯!!各位亲亲晚安~ ^^

sean said...

美女,
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还有个blog是“vernice de blog".
因为我之前follow的是"vernice de bake",
呵呵。。。。。
祝你:玩的愉快!圣诞节快乐!

Vernice Yeo said...

Sean, 也祝你圣诞快乐!!De Bake是我用来作烘焙记录和收藏偷师自各家的食谱的部落格~ 很快会上Bali游记与你们分享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