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Kota Damansara的新食阁

在这一带找吃,发现新开张的食阁,外形很美很特别~
由于TurbO在车上,所以就停车在路旁进去外带~
这边每次都很难找停车位。。>.<

里面的档口都很新很整齐。。
买了炒粿条 RM4.00
蚝煎 RM10.00 加鸭蛋 RM1.00
作为我的宵夜~ ^^

猪肉炖饭 RM5.50
西洋菜汤 RM5.00
当我的晚餐~ ^^

西洋菜汤,不是很大碗。。我只喝汤跟吃菜。。
就是西洋菜的味道,不会很咸。。

炒粿条,普通咯。。还可以吃啦~

猪肉炖饭,不好吃的。。>.<

蚝煎加鸭蛋,没有很多的面粉,
是我在那一带吃过最好吃的蚝煎!! ^^

4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好好吃哦!~

蔚蓝月夜 said...

蚝煎最怕吃到放多多薯粉的~
这看起来不错下~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vernice,你真的可以去当美食主播!哈哈,没骗你~

Vernice Yeo said...

prince n princess mum, 里面我觉得蚝煎最好吃!!



月,我相信你的厨艺一定不会输噢,有机会要让我试试噢~ ^^


Bernice, 那我以后就当你的美食主播~ wOOhOO.. 以后我会很勤劳的去找美食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