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巴厘岛游记 1

临时决定在圣诞节前夕出游巴厘岛~
拿到了廉价航空的e-机票后就开始上网找酒店。。
大小姐还没去过巴厘岛,很期待哟~
把TurbO寄在工人家,然后由他送到机场去搭10:35am的飞机。。
就是搭这一架啦~ ^^

我连牛牛都一起带去噢~ ^^ 

亚航的旅行套 RM35
这是要在飞机上睡觉觉的好帮手~ ^^ 

蓝天白云~ ^^ 

亚航出名的椰浆饭 RM10
与机票一起网上预定的话配一杯咖啡/茶 RM12 
不过很像没我之前吃的那么美味了。。鸡肉干干的。。>.<

 咖喱鸡 RM10

虽然没有白色的圣诞,但却意外发现有雪花的陪伴~ ^^ 

坐了大约3个钟的飞机,终于看到印尼的巴厘岛咯~ ^^ 

要降落咯~ 

这是在机场内的摆设~ 

到处都充满了兴都文化~ ^^ 

到处可见这样的守护门~ 

一进到就有N多的旅游景点小册子任君选择~ 

盖了护照,拿了行李出机场,记得要向右走。。
来到这个蓝色的小柜台买廉价的德士固本,向左走价钱高一倍。。>.< 
到达巴厘岛的第一印象:热!!!

这辆就是载着我到酒店的德士啦。。 
德士费 Rupiah95000 (大概RM33),约35分钟的车程,还不错~ ^^

一路上看见很多美美的石像~ 

全都很有兴都文化气氛~ 

到达酒店门口啦,这是守门大将~  

酒店内的应景圣诞树~ 

大厅还蛮宽敞的。。 

大小姐入住的酒店是:
Harrad Hotel & Resort
JL Bypass, Ngurah Rai 888 Denpasar, Sanur

一到达就会端上的WelcOme Drink~ ^^
很好喝噢!! 

在酒店门口发现我的最爱:悍马
这是加长版噢,里面超美的。。价钱也很美:USD3000 fOr 10hrs 

摸完了悍马就先去看看房间~ 
这是走廊。。

当当。。还不错的房间~ 

冰箱内还有道地的印尼啤酒~
觉得带点酸。。>.< 

跟着我趴趴走的'牛牛' ~ ^^ 

把东西整理好就请酒店Call蓝鸟德士出发前往潜水中心。。
先在悍马前拍照留念~ ^^ 

潜水中心离酒店很近。。7分钟就到了。。 
这是朋友介绍的‘Bali Scuba’~

里面还有学潜水的泳池。。
我在这边订了明天与后天的潜水配套~ 
不同的地方,分别为 USD85 潜两次 & USD135 潜3次。。 

搞定了行程就要医肚子了。。第一餐是由德士佬介绍的海鲜烧烤晚餐~ ^^

吃过晚餐就到处爬爬走。。整街都是这样的的小商店~

卖很多木雕的手工艺品~ 

还有很多有特色的餐馆。。 

很喜欢他们的建筑物,特地弄到旧旧的样子~

走累了就到麦当劳外带宵夜回酒店吃~
还买了个 特价玩具 RP9,900 (RM3.50)

这一顿一共花了Rp54,000 (RM18.60) 

没有我要的加巧克力壳,只好将就吃着原味的。。
吃完就要回去休息。。明早7.30am就要出发前往潜水地。。

6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有些石像看起来很怕人哦~

ivy said...

跟路人甲同游?
不像单独出游喔!
哈哈哈。。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,那些石像吓到你噢~
哈哈。。我到是觉得它们很可爱~ ^^


Ivy,你念念不忘路人甲啊~ ^^ 小心Mr Ng吃醋噢。。>.< 这次到巴厘请了个伴游3号~ ^^

sean said...

看了你的照片,
我的心也跟着飞翔了

蔚蓝月夜 said...

vernice
年轻真好~
期待接下来的~

Vernice Yeo said...

Sean,哈哈。。出游前我的心也在飞翔,回来后我趴到现在。。>.<



月,我还在晕船噢。。很懒,会尽量快点上完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