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Pre BD Dinner-福春

下午接到电话,
路人甲:有没有兴趣去吃全KL最好吃的日本餐??
大小姐:有没有这样巴闭噢??
路人甲:现在过来,你准备一下,20分钟到。。
还有,请你不要穿去巴刹穿的衣服。。
大小姐:噢。。(心想,我穿去巴刹跟我穿去shOpping的衣服是一样的叻。。
都是T桖短裤。。很丢脸吗??算了,套件连身裙就搞定料。。)

还有木的卷了头发配连身裙~ ^^

很像超过时间料叻。。还没到?塞车吗?打去八一下。。
大小姐:你到了吗??
路人甲:噢。。到了,要到了。。多五分钟你就可以下来料。。

上车就瞄到这‘史上最没诚意的花’。。>.<
last mins 在我家外面的花店买的。。一看就知道料。。不过好过没有啦。。
还敢问我觉得这束花怎么样?!我很难回答勒。。>.< 你自己都觉得它丑。。
但我作为收到花的人要心存感恩呐。。
按住良心:不错,不错,很特别~ ^^

然后出发前往KL,放工时间。。塞车噢!! 
路经双峰塔~

塞了一个小时。。终于到料。。我饿。。>.<
看起来还不错,先拍照留个纪念~

喜欢那面墙,很特别~ ^^ 

一进去是喝酒吃西餐的餐厅,日本餐在里面,服务员从门口领着我们进去。。
进了日式的门,感觉不错。。
看见有几桌客人,还都是日本人叻。。看来这间很道地的嘛~ ^^
大小姐:Table for two。。
可当女招待领我去座位的时候。。
路人甲:already make reservation。。
嚄。。还预订了位,又没早说。。>.< 
招待查了一下,把我们领去另一边。。
一进去。。哇!!不是吧,你还包了这个区噢。。(夸张) >.<''

然后女招待还把摆在柜台旁的这块版搬了进来给我们看。。

原来是‘厨师介绍’。。
大小姐我当然挑了最简单的Dinner Premium Course啦。。
女招待介绍说这套晚餐一共有七道菜,
有什么鱼肚啦,汤啦,牛肉啦,吞拿鱼的。。
我都听到蒙查查的~ ^^

我的晚餐就在这里解决的~
'Fukuharu Japanese Restauran' 

这是他们的餐单,可以研究一下有什么好料。。 

Fukuharu = 福春? 

左下角的那碟是女招待拿来说是吃生鱼片时用的。。 

我才发现原来那位女招待就只是招待我们一桌而已噢。。
这样好的 Service 呀~ ^^

女招待送上我们的第一道菜,然后问我,
女招待:do you need to extend?
大小姐:huh??
女招待:extend? (指着那道菜)
大小姐:Oh!! 'explain'.. Ya, sure.. please..
女招待:xxsalmonbellyxxfishxxxxxxxxxxxxxxx
大小姐:额。。ok,thanks~ (真的听不懂。。不晓得她是哪一国的人)

第一道:
煎蛋皮包裹着三文鱼肚和芦笋,嚼在嘴里,三文鱼的味道很甜很好吃~
不懂是什么鱼和鱼蛋,嚼在嘴里,那鱼蛋卡兹卡兹的,非常的特别和好吃!!
三角型的那片是用银鱼煎?/烘?/夹?成的吧,有点咸。。 

这是躲在银鱼片后面的寿司,入口即化,很棉噢~ ^^ 

杯子内装的是生鱼块和鱼蛋~ ^^ 

底部垫的是红色和绿色的海带,很美很特别~ ^^ 

第二道:
三文鱼生,吞拿鱼和xx鱼~
那个中间的鱼非常好吃!!! 

第三道:
草菇鱼汤,很清淡。。 

第四道:
鳕鱼杂菇羹,很美味的鳕鱼,与那个菇类的芡汁简直是绝配!!!

第五道:
吞拿鱼xx牛肉,刚开始的时候真不晓得是fish还是steak。。 

真的煎&长得像牛肉一样~ 不过从它的纹路可以肯定是吞拿鱼, 
还有它吃起来也像牛肉哦~ ^^
有看到那褐色长长一丝丝的?是炸葱头噢!!非常的香!!

第六道: 
xxxxxxpig / steak,我投降料。。根本猜不到她在讲什么。。>.<
下面垫着的两片是炸鲍鱼菇~

看一下,中间是生的,那不可能是猪肉了咯。。
吃进口里,新鲜又多汁的牛肉~  ^^

第七道:
鲜干贝炒饭,非常的入味!!饭内都是鲜干贝的鲜味~ ^^ 

甜品:
玉蜀黍味的雪糕~ ^^ 

这是座位外的景色,有点细雨打在池水上,很好看~ ^^ 

吃得很饱噢!!不过其他客人在墙的另一边,
我们这边只有我,路人甲和女招待,感觉很怪呐。。>.<

蛮大的地方,里面有很多不同风格的餐馆~ ^^ 
Terrace at Hock Choon
241-B, Lorong Nibong off Jalan Ampang,
50450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Bungalow behind Hock Chooon Supermarket, Opposite SuCasa Hotel
Tel: 017 209 8477

回时又经过双峰塔。。
时间还早,就跑去我家附近的电影院看‘李小龙’~ ^^

回到家后就玩自拍~ ^^ 

这个角度看这花会不会比较美?? 



11 comments:

Janice Hcc said...

wow, nice dress n flower, must be your love one bring to u la, haha , very enjoy ur night and food also yummy^^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很丰富的晚餐哦!看得我拼命吞口水呐>.<

蔚蓝月夜 said...

美女~
鲜花、美女~
请问有没有配上香车啊?
没拍下“路人甲”show show下?

ivy said...

肯定是追求者^^

ariescovis said...

是咯~我和月一样问,做莫路人甲系帮你zha机?没上镜?

Vernice Yeo said...

Janice, can't cOnsider as lOve One lah.. >.<
but really dO enjOy the fOOd~ ^^


Bernice, 是蛮不错的~ 好吃又吃得很饱噢!!^^


月,香车还可以啦~ 美女没看见噢。。>.<
路人甲还在试用期,没得上镜。。


Ivy, 勉强算是吧。。>.<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,路人甲系衰人咯。。衰人时期没得上镜~ ^^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全部好料~
看来路人甲真的下了很大心思+本钱,哈哈~你是被食物俘虏了你的口,但心还没被路人甲俘虏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 咪,这顿是姐姐我签的卡呐。。>.<
不过还真的蛮好吃的~ ^^
心思嘛。。可能有咯。。毕竟订了位。。>.<
本钱嘛。。没诚意的花一束。。>.<
哈哈。。大小姐的心很难伺候的嚄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你说的那位招待员好像是日本人
之前我被分配到那里做parttime
是他分配我们到哪个工作岗位的

Vernice Yeo said...

nicky, 那位招待员不像日本人叻。。你在那边打过工噢!!一定很有口福!!每天都可以吃到美食,羡慕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