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我的战车们

兜过去看看战车的近况,400hp的引擎声音听起来不错噢~
工人说这几天就会全部装好,到时候我就可以驾着你到处趴趴走料!!
期待呐~ ^^
好想念里面的音响系统,那可是硬把当年的DirectOr Fee砸下去换来的成果~ ^^
等出厂后才拍照纪录作留念~

搞定了AirTrek,就轮到你咯~
可怜的vOlvO T5,等到轮胎都扁掉了。。
你的车头很难找叻,不过等你做好后就可能也要跟你说拜拜咯。。
因为我爸也不想收留你。。>.<

还有这辆小车,修好后可能会留给万金小姐,就不知道她肯不肯要。。 
不然也是被卖掉的下场。。
以前玩音响,后来玩车,现在无业游民开始要收心养性!!
毕竟玩车的代价实在不少。。
不算以前花的,现在抬头看看以上的修理费也蛮惊人的。。>.<
奉劝想要玩车的年青人,三思啊!!

7 comments: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哎哟,千金小姐原来是玩车一族呐^^
看来我的职业和你的嗜好还有点lalang噢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Bernice,lalang 是什么啊??不是相撞吧??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对哦~玩车、玩音响都是要有点水($)呀!!!
所以我家肥佬爱音响我都很生气,生活都成问题了,还玩><,呵呵~不过幸好他有自知之明,都是买二手的amp那些回来改装~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,我也是噢!!不过我买的是二手车~ ^^

sock peng said...

期待看成品的照片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有关联的意思啦~~~
我老公从事车牌业,也设计汽车车边粘纸之类的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sock peng,成品照刚出炉~ ^^
不过最近忙。。引擎部分就暂时On hOld。。>.<



Bernice,原来是酱~ ^^
haha..我的AirTrek也有上粘纸,不过打算换个颜色过年,有什么好建议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