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巴厘岛的圣诞晚餐

在巴厘岛的第一餐!!
是德士司机介绍的,说这间很便宜,东西又好吃。。
大小姐还以为是巴厘岛民爱去的小吃馆,结果到的时候一看就知道是游客区。。
就当买个历练,进去试试~ ^^

门口的两个红白竹筐内是什么呢??

餐厅入口处的感觉还蛮不错噢~
摆满当地的摆设品,很有巴厘岛的feel~ ^^

原来在筐筐内的是公鸡~ ^^
白色的筐内装的是白公鸡,红色筐内的是黑公鸡。。
不过没拍到黑色筐。。 

穿过餐厅一见用餐的座位就有小惊喜~
还以为会是在餐馆内往外看海景,没想到座位竟然会是在沙滩上。。
有着美美的无敌大海景哟~ ^^ 

有很多的露天桌椅,看来生意很不错~ 

侍应生还会很热情地帮忙拍照留念~ ^^ 

大小姐发现这里的人会到处放着这样的供品,尤其是在门口。。 

选了饮品,记下座号就跑回前厅点吃的~ ^^
选择不是很多。。全都是烧烤海鲜。。 

大小姐当然要点只龙虾来试试啦~ ^^ 
不过不是这只,太大怕吃不完。。我请店员帮我选了几种海产,想每样都试试~
最后变成了套餐,因为每样都有点~ ^^

选好了吃的又到处拍照,我是山龟的旅客~ ^^
这位小姐身穿巴厘传统服饰,专门捧着这些贡品到处拜。。 

哈哈。。还没下水就先拍到一只泡泡鱼~ ^^ 

这只有点像中国的麒麟。。 

很特别的门饰~

还有道地的现场竹乐~ 

看,用餐环境很不错吧~ ^^

我的位子在最外面,靠近海洋 ,没有障碍顶着我欣赏夕阳~ ^^

又见Bintang Beer,入乡当然要随俗啦。。

还点了杯鸡尾酒~
Virgin Colada Rp20,000 (RM7.00)
(Pineapple, grenadine syrup)

第一道上的是蔬菜汤~
还有一碗柠檬水是等一下洗手用的。。 

当当。。这就是我点的套餐啦~
Rp 650,000  (RM225.00)
有一条鱼,一只龙虾,一只螃蟹,几尾虾,几个贝类,几串乌贼~

这是在上一张照片内被菜遮住了的螃蟹~ ^^ 

配着四种不同的酱料~ 

很多人在沙滩上游玩~ 

夕阳下沉咯~ 天要开始黑了。。 

天空染上了霞红色~ ^^ 

在海边当然要拍个招牌式大小姐沙滩跳跃~ ^^ 

海滩上还有卖现烤玉蜀黍~ 

还有现场乐队表演,大小姐点了一首圣诞歌来助兴!! 

夜晚的到来,沙滩上坐满了游客,非常热闹哟~ ^^
不过我就要回咯。。 

离别前再拍张夜景门口照~

今晚的圣诞烧烤晚餐就在这间
Matahari Cafe
at Kuta, Bali 
虽然觉得价钱稍贵了点,但也不失为一顿视觉大满足的晚餐~ ^^

7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喜欢你的招牌动作!

蔚蓝月夜 said...

大小姐
我很爱你的招牌动作哦~
跳得很高哟~
以前是跳高选手啊~
O(∩_∩)O~呵呵

albee妈咪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蛮认同两位说你的招牌动作哦!给我更定跳不起。。。看见我最希望去的Bali,我的心偷偷哭了啦!因为超想去的!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,下次你也试试吧~ ^^


月,想一想,中学的时候还真拿过跳高冠军~ ^^ 不过这个沙滩跳跃是由下往上拍的。。所以看起来跳得很高~


albee妈咪,现在的机票真的很便宜噢。。看准机会就去吧~ 很多地方适合一家大小玩乐噢。。可以去骑大象~ ^^

Min said...

好怀念巴厘岛, 一个很悠闲的地方, 好想再去走走, 放松一下。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哇~真的是大餐哦!!!好丰富~风景又迷人~
我也是要赞一下,你真的“跳”到很美leh~O(∩_∩)O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料,看到那些美食都流口水咯。好羡慕你的巴厘旅行游玩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