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挑战德国酥饼

材料是买对了,但没想到烘炉小姐的火气大。。
第一批烤得焦焦地,第二批10分钟不到就快快搬出来,不然就焦埋。。
过程与食谱请看‘这里’。。

证明了功夫与经验很重要。。耐性和本钱也要下不少。。

还有也要很大!!

吃了几天饼,今天我还烘了两款,吃到要吐了。。
明天还想烘,想到就要呕,那位好心不介意帮我吃啊。。
明儿个我马上给您寄去!!
你看这么多,我实在是啃不下去料。。>.<


7 comments: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哇~你真的是mood一来烘了酱多饼,厉害哦~
呵呵,如果我住你附近就好,你烘我&婷等吃就好~哈哈
不过邮寄就太浪费了,邮费都不便宜咯><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哈哈~越做越美了~~
吃那么饼,要多喝水呀,小心发热气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,我现在学聪明料。。原来还可以把材料减半来烘!!酱就不会撑爆料。。你不介意的话下次有机会去怡保才给你送去~ ^^



Bernice,谢谢赞美!!^^
我是冷底的,所以不怕热气。。我把茶当水也是一样的,对吗??不喜欢白开水没味道。。>.< 只是这几天真的吃饼吃到要吐料。。看到就觉得好恐怖啊!!可是手痒又想做。。>.<

Janice Hcc said...

我来了,你的blog 很不错,你很会做饼呢,哈哈。我也很想尝一下呢^^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好~我求之不得呢^^
先谢咯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Janice,等我有机会去沙劳越才带去给你~ ^^
希望明年可以去。。>.<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,等我的战车出来去怡保跑越野的时候一定给你送去~ ^^
期待看见你可爱的小婷婷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