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嘘。。我偷吃TurbO的菜

又是闲闲的一天。。
吃腻了饼干,今天的下午茶就吃糕点~ ^^
不过这档的不怎么好吃。。>.<

瞄到睡到爽爽的TurbO,听到我在偷拍它就马上醒来。。>.< 
看见我在吃也吵着要吃。。又用那种哀怨的眼神攻击。。
好啦,好啦。。我去炒个饭给你!

米只剩一杯量,之前我都炒两杯米配一盒牛肉碎。。
看见冰箱有把放了几天的菜,软绵绵又垂头丧气的,就坏心的切碎一起炒~ ^^
不要浪费嘛。。TurbO你是菜狗,吃个菜有益健康呐。。
烧点水把牛肉煮成肉末 ,加菜和饭再炒一下,还蛮香的噢。。
忍不住拿起一块小菜心来试吃,意外地好吃噢!!
然后就一面炒,一面偷吃菜。。>.<
哈哈。。它在客厅闻到味道偶尔还会叫几声的在催我。。
不敢给它看到我偷吃它的菜。。因为它每次都很像吃不够似的~ ^^
平时的量可以分四次,今天的我就分成三份,两份放冰箱,要吃的时候才加热水调温。。
TurbO吃得津津有味呐!!看来以后不怕浪费菜咯~ ^^

三更半夜的我还切了两粒橙来吃。。这是买糕的时候向隔壁档的伯伯买的。。
六粒 RM10,吃了就要睡觉觉料。。晚安~ ^^

10 comments:

winnie@ah咪 said...

看你真的很爽哦~每天就吃^^
吃那么多身材都酱好才好料!!

nons said...

我看到那个糕点也想吃了,嘿嘿~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。。我要改行做猪猪了。。太久没得出海。。再吃下去过了年应该都潜不下料。。直接浮起来的。。>.<


nons,我也是很喜欢这种糕点~ ^^ 可是好吃的难找叻。。因为我喜欢偏软的。。我爱吃软饭噢!!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Turbo有个馋嘴的主人呐!哈哈~~
是咯,你很清闲酱,羡慕。。。

albee妈咪 said...

你的狗狗很可爱哦!可我怕狗狗,看也要站到有个距离才不怕,哈哈哈。。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Bernice,我不是清闲啦。。人家只有一个字:懒。。>.<


albee妈咪,我的这只菜狗很坏蛋的。。整天欺负我!!呜呜呜。。我的手脚都给它抓到伤痕累累。。>.<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哈哈~~好命哦,还是待嫁?!
看你很年轻酱,刚毕业吗?(听了一定很开心吧)

Vernice Yeo said...

Bernice, 听了不只是开心,更多是在暗暗爽噢!! ^^
我毕业后在新加坡做工,是个工作狂,做到朋友的孩子都三岁料我都没亲眼见过。。>.< 刚回国一段时间,现在当起无业游民,打算过了年才找工~ ^^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我也是一毕业就往新国工作,做了3年就回国了。
你住jb哪里?下次去那里败家就找你哦^^
最近发现五福城有家日式buffet不错吃~

Vernice Yeo said...

Bernice, 我甘榜在笨珍,每次都PJ-PNT-JB-SG的跑。。有听过朋友说五福城那边开了很多日式自助餐,但只有吃过附近的Ayukawa日式自助料理。。有机会要带我一起去趴趴吃噢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