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巴厘岛游记 2 part 2

第二个潜水点是在Dreopoff。。下水后不久就发现了一只海兔~
(可惜相机忘了调回海底木,拍得不漂亮。。)

这是在拍什么呀??原来在中间的那些小白点是小虾!!
其他人都潜得比较远了,所以就没时间慢慢拍。。>.<

很坏的小丑鱼!!攻击我的手,还好我有带手套~ :p

泡泡鱼~

颜色很鲜艳的珊瑚石~

我喜欢的海兔~ ^^




硬硬的海星星~






这只是我自己发现的噢,想要通知其他潜水者但他们都潜的太远了,
(在准备上岸,只有我依依不舍的在那里乱拍)
没机会看到,只有看我拍的啦~ ^^

潜水中心自备的可乐~

我,两位同车的香港朋友和他们的Dive Master一起合照~

回之前在到处拍拍~ ^^



呼。。终于回到酒店咯。。

冲完凉就快快出去找吃~ ^^
看看酒店大厅还蛮有圣诞气氛的。。

晚餐就在这间Randy's解决~


招待介绍的Redang牛肉,因为是已经煮好了的,就不用久等。。

但我还是喜欢热乎乎的炒面~

香蕉果汁~ ^^


在巴厘岛上发现了很多大小姐喜欢的车!!
全部都很有特色呐~ ^^
吃饱饱就回酒店睡觉咯。。明天也要很早起床。。

4 comments:

MSKY said...

去潛水,真棒啊 ~

Vernice Yeo said...

MSKY,海底的世界,真的很棒呐!!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到世界各地潜水^^

Jobless Girl said...

漂亮的海底的世界.I love you!

Vernice Yeo said...

Girl, 海底世界真的很美!!而且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体验噢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