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Andy 面家的午餐

有着好吃老鼠粉的Andy面家~ ^^

最爱瓦煲老鼠粉~ ^^ 

有着很多料噢~ ^^
切得很薄的大香菇~ 还有切成丝的黑木耳,韧韧的黑木耳配着酱汁非常的香!!
很多虾,还有颗蛋来捞老鼠粉!!
肚子明明很饱了,可嘴还是吃个不停,不停的吃~ ^^ 

饮品点了海洋世界~

很大的一杯噢!! 
里面还有很多可爱的苣蒻~ ^^ 
Andy 面家
No 44,Jalan 3/62D, Medan Putra B'ness Centre
Bandar Menjalara, 52200, Kuala Lumpur.


吃饱了就去SSF逛逛顺便败家~ ^^ 
只买了一个三件套的碗盘,可找不到照片。。
晚点再拍过~ 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就是我从SSF那边败回来的,其实12月在SSF有着很多促销与折扣。。
大概30%-50%,我的生日优惠卷都派不上用场。。>.<
好不容易找到这套我喜欢它又没有打折的。。没败到不甘愿呐。。
原价RM74.80,用了我的生日固本扣50%。。
所以我只需付RM37.40。。

7 comments: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三更半夜不睡觉还放美食~~~
你很会找吃哦,又是路人(甲、乙、丙、丁。。。)当司机?哈

Vernice Yeo said...

Bernice, 人家是夜猫啦。。还有兼职当熊猫。。>.< 我是路痴。。可以的话当然找个路人当司机~ ^^

Janice Hcc said...

wow, can on TV introd Jalan Jalan cari Makan lor, haha, 欣赏^^

bernice's kitchen said...

青春就是本钱,多好!!哈哈

Vernice Yeo said...

Janice, On TV?? haha.. wOrry that later ppl throw banana on me hOw.. >.< Anyway, thanks fOr ur 欣赏~ ^^


Bernice, 心灵上的青春可以算吗?? 嘻嘻~

Janice Hcc said...

nvm me protect u lor, me bigger than you...haha

Vernice Yeo said...

Janice, okok.. i hide behind 捡 banana, after that we can make banana 满分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