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战车AirTrek出厂料

当当!!终于出厂咯~
但是还不算完全修好,现在出来试跑看看有什么问题/需要改进/Tune的地方。。
哈哈。。现在我一开启引擎,附近的几辆车会警铃大响
我这辆是恐龙车来的。。
在考虑要换个颜色过年,有什么好建议吗??
我的战车多数是铜/橙色。。
引擎方面迟点才介绍。。因为太乱了,还没整理好。。>.<

 驾驶座上一些有的没的地小东西~ ^^
唯一不喜欢的是脚踏式煞车,紧急煞车的时候我很乱呐!!>.<
大小姐习惯了手拉式煞车。。

 这是当年下本买的TouchScreen。。>.<
现在也许很普通料,但那时候算是最新的咯。。
最贵的是喇叭,安装在前后座的两旁,盖住了。。>.<
忘了拍后面那里大粒的。。下次再补过~ ^^
大小姐最爱一面驾车,一面看戏/MTV/GPS/吃东西~ ^^ 很危险驾驶噢!! >.<
还有嚄。。我驾车很木的。。有时候又很狼。。外加不会认路。。>.<
为了安全起见,现在我驾的车一定要安全气囊外加添满油!!
为了你的安全,路上看到我,闪呗~ 哈哈。。

6 comments: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呵呵~你的车够美的咯~
呵呵,恐龙车?应该是飞机吧,连“警铃”都被你吓到,哈哈~

ariescovis said...

vernice...你很劲jek!

Candice 莉 said...

好cool的战车~
vernice,安娣要奉劝你小心驾驶,
因为“小心驶得万年“车”。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,真的是恐龙车!!一启动引擎就会一直在那边吼吼吼。。>.<



靓师奶,不是我劲,是车劲~ ^^
今天驾去JB,TurbO竟然在劲车上吐了两次。。>.<
它那副委屈的狗样,让我一路暗笑不已。。^^



莉安娣,不用担心,现在平时出入都用五号宝马,全原装,会小心驾驶的。。玩车的木已过,其他两辆都会卖掉,就只剩这辆战车不舍得卖。。

MSKY said...

嘩,看得我目瞪口呆 ~ 很勁啊 ~

Vernice Yeo said...

MSKY,谢谢欣赏!!我一向都很喜欢四轮驱动的吉普车~ 可朋友都说:人小小车大大,坐上去都看不到人。。-.-'' 我觉得:坐高高的车,酱我才看得到路嘛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