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巴厘岛游记 3 大魔鬼鱼

今天的早餐还不错噢!!有很好吃的鸡翅膀,我吃得超多的~ ^^
(不过后来全贡献给了大海。。呜呜呜。。)

天气不是很好噢。。不过这个海边还蛮有特色的~ ^^ 

看,有很多这个样子的渔船!! 

建在大石头堆上的小凉亭。。 

这就是我们要乘坐的船啦~ 还蛮美的~ ^^
这趟的船程大约45分钟。。 
(后来大风大浪的不懂过了多久。。>.<)

我和Dive Master, Barak~
(现在还笑得出来,等一下就知惨了。。)

出发前就开始下雨了。。
那个在海里的妇人,从我们刚到就已经在岸边拜拜了噢。。
现在还走到海里用海水洗脸的拜,真是诚心。。 

出发不久,雨虽然停了,但浪很大呐!!
已经提前吃了晕船药的大小姐在那里呢??
= 在船舱里晕着。。>.<
(后悔吃得太饱,食物随着船跳在胃里顶着顶着,顶上了喉咙。。)

不顶料,跑去船尾趴着就吐到一塌糊涂。。>.<
鸡翅膀,米粉,菜,香肠。。咦。。我有吃到萝卜麽?? 奇怪??
不过吐了之后是比较舒服一点。。
竟然没公德心的把我吐到虚脱的丑样拍下!!!
(原来我睡着的时候是这样子的噢。。paiseh 叻。。)

一到目的地我不迫不急待的要下水,因为浪大船很摇,
下水会比较舒服,Barak也是这么说的。。^^
第一个潜水点是: Manta Point 




当当,今天的主角!!
'Giant Manta Ray'
真的很大只呐!!不过这只的照片不是我拍的,好可惜噢!!
拍得不清楚。。没办法,大小姐又有要吐的木,在一旁晕着。。 

我就在这石头旁体验了潜水以来的第一次。。在海底吐。。>.<
开始也很担心呕吐物会塞住呼吸器,不过还好有一个备用的。。
第一次吐出,咦。。会被呼吸器排出去噢~ 神奇!!
酱我就很安心的一边吐一边欣赏Giant Manta Ray的英姿~ ^^ 
有没有注意到很多小鱼,谢谢它们噢!!
我一吐出,它们就把呕吐物吃个精光,所以没有恶心的画面出现~ ^^




等我吐完Manta Ray也游走了。。
可惜我没亲手拍到你的英姿,只好等下次呗~ 

托人帮我拍了我很喜欢的海底照片~ ^^ 


潜完了就上船前往第二个潜水点:Crystal Bay
现在的天气就很好噢!!
可惜我还在晕着,所以没下水。。扫兴。。>.< 
同船的荷兰人在这里也吐了。。可见之前那浪是多么的可怕。。



这是与我同船的荷兰人~ ^^










上船后潜水中心为我们准备得午餐~ 看起来很不错,不过我没吃。。>.<
因为我连喝水都会吐出来。。>.< 

 第三个潜水点:Magroove Point
下水不到一分钟大小姐就想游回船上!!
为什么呢??因为那里的水像冰水一样的冷!!
我还是第一次潜那么冰的水。。一路牙齿都在打颤。。连相机的镜头都朦了。。Dive Master 也说不晓得为什么当天的水会那么的冻。。>.<

不过我还是忍了下来,算是个难得的经历~ ^^
发现这条鱼。。不晓得叫什么?? 
这里的水流很急,根本都不用游,水流就会推着我们向前飘~

躲在洞穴里的龙虾~ ^^ 



这条鱼很可爱噢~ ^^ 



一路晕着回潜水中心,又一路晕着回到酒店。。
没胃口的就点了房间服务的三文治。。 

还有牛尾炖汤,那饭跟料根本吃不下。。>.< 

凌晨肚子实在饿的又点了比较开胃的炒饭,可是也没吃几口。。>.<
又趴下晕晕欲睡。。 
*大小姐身体弱,如果晕船加吐的话每每会趴个几天或几星期。。>.<

3 comments:

蔚蓝月夜 said...

可怜的大小姐。。
能体会你的感受,
因为N年前去pulau perhentian也经历过“大风大浪晕船记”

海底世界真美丽。。

羡慕下。。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哈哈~那你这篇写到很好笑leh,就潜水+吐~感觉很多吐字,哈哈~
海底潜水照真的很漂亮哦~

你睡着的样子还是一样美啦,只是嘴巴翘了一点,哈哈·跟我婷一样~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我不止晕船,还会晕车。。山路和大风浪是我的致命伤。。>.< 有没有兴趣学潜水啊??会游200米的就可以学了。。到时候一起出海~ ^^


ah咪,这篇还真是吐个不停。。现在看到都想吐。。不晓得几时才会在海底起城市??希望大小姐有机会搬到海底城市改行当美人鱼每天到处潜~ ^^ 哈哈,嘴巴翘可能是在准备要吐料~ >.<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