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狗饼~圣诞拐杖

哇哈哈。。我的猪手现在正式伸向一脸无辜的TurbO~ ^^
话说大小姐我自烘自食了几款饼。。不顶料。。有的实在是难吃。。>.<
想要喂狗又担心对它的身体不好,
它如果脱毛我就惨了。。狗毛满间飞。。咳,咳。。>.<

上网找了些资料,原来狗吃的跟我们人吃的差不多嘛。。
只是有些材料不可以放而已。。
嘿嘿。。那我就可以开始动工了!!

自创材料:
牛油 40g
(我拿出来原本是要烘饼干的,查了资料马上让给TurbO,做它的狗饼干~ ^^)
鸡蛋一颗
狗奶粉 40g
面粉 100g (不是很够,我边揉边加)

把牛油和狗奶粉搅匀,然后加蛋搅匀。再筛入面粉揉成面团就好了~ ^^

我用加了点色素然后又把面团作成拐杖的造型,
感觉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噢!!
重点就是TurbO它爱吃!!
其它详情请看‘这边’~

2 comments:

幸福滋味 said...

好命的狗狗,
能吃到爱心饼干。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e起打开幸福滋味,哈哈。。它算是好命啦,我从小救回来的,因为狗妈妈不会照顾。之前都给它吃Iams Puppy Biscuits,不便宜呐。。还是省省自己动手做看看~ 虽然做得丑,但可能是有鸡蛋香,所以它比较喜欢吃我做的,感觉很棒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