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日夜颠倒的饭桶

哎。。睡到下午三点才起床。。
好累噢。。还是饿醒的。。都是 TurbO 惹的祸。。
三更半夜不睡觉的在那儿玩,又乱乱吠。。
吵了我一晚,凌晨又把我吠起来给它把屎把尿的。。唉。。
就这样一夜折腾得我迷迷糊糊,睡不饱也睡不够的到下午。。
今晚我要怎么睡呀!!

起来后我就先去煮饭。。然后把 TurbO 的窝抹到干干净净的,再把它捉去冲凉!!
弄到香喷喷的~ ^^

搞定了小的就轮到我啦。。炒了一大锅的牛肉饭,依我看可以顶到明天~ ^^
又煲了一大盅的老黄瓜软骨汤,慢慢的喝~ ^^

这就是我的下午茶+晚餐~

晚上八点又骗到一只马来烤鸡。。 
虽然不是我喜欢的,既然送到了门口就将就的吃了一支鸡腿。。
剩下的就收在冰箱内看明天要怎么解决掉。。

宵夜又吃了一点炒饭。。很饱叻。。晚点才喝汤~ 

今晚真不知道几点才会睡。。>.<
现在要午夜十二点了我还很精神呐。。
那只笨狗!!我醒的时候你就睡。。我要睡的时候你就很精神。。
今晚我一定要整垮你!!

2 comments:

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...

yummy!~

Vernice Yeo said...

prince n princess mum:我不爱吃白饭,所以我家上的多是炒饭。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