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巴厘岛的风仙花。晚餐

自从六月在巴厘岛把种子带回来种到如今
我终于有收成啦!!

虽然是区区的五朵小红风仙花,
但我心中的Spa木马上到!!
呵呵。。大小姐种这花是有目的的。。
就是拿来泡澡~ ^^

虽然没能把浴缸填满,但我相信总有一天可以如愿~ ^^
(水里加了挤过的柠檬皮,泡完澡浴缸也显得洁白干净) 


最近身体状况差,脸色很难看,所以借机会把面膜拿来敷一敷 
‘Borghese Delicato Mud’
被我吓到的朋友,要在这里说声:
不好意思噢!!(好再七月已过~ >.<)

今日的晚餐:
煎午餐肉 (切片粘蛋汁下去煎)
洋葱午餐肉煎蛋 (洋葱切片,午餐肉切丁+ 蛋 煎) 

洋葱虾辣 (辣椒酱+洋葱+糖+虾 炒)
这道我很爱吃噢!!可惜辣椒酱不香辣。。在超市买的。。
自己又不会做辣椒酱,所以炒了变不太好吃(可能也是功夫不够)
请问什么牌子的辣椒酱好吃呀??可以介绍给我吗?? 
大小姐超爱辣的。。

香菇肉碎豆腐
(香菇,萝卜,菜圃切丁+肉碎+蚝油炒,
豆腐蒸五分钟,淋上炒肉碎,撒上辣椒+葱)
有蚝油的食物都很好吃!!加上多多小辣椒更开胃~ ^^ 

甜品:青苹果爱玉冰
(爱玉粉煮溶放冰箱待凝固,青苹果切丁,挤柠檬汁,石蜂糖煮水待凉,
吃时按口味添加糖水与冰就搞定)
加了青苹果,口感脆脆的很开胃又好吃噢!!
谢谢Emily送的爱玉粉,让我有这个机会在家动手做爱玉冰~ ^^

20 comments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你还带种子回来哦??我没想到带回。。哈哈!!

中秋节快乐!!

Unknown said...

就你一人啃完那么多的晚餐哦??很厉害哦。。。。那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还可以保持那么苗条的身材哦。。。赞

Min said...

很厉害噢, 从巴厘岛带回来的种子, 还可以开花, 不过那些小花好美, 好浪漫!

蔚蓝月夜 said...

vernice
秀色可餐~~
whiwhi~~~

看到浴缸。。就好想。。来个bubble bath~

Tracy Low said...

我只要辣椒虾可以吗?

ivy said...

越来越厉害煮咯!^^

啊卡 said...

啊啊~~~泡澡。。。。。卡要去vernice家~~~~~~~

紫藤花 said...

风仙花好漂亮哦

Vernice Yeo said...

王子, 在那边泡Spa发现都是用风仙花瓣,在田里看见种子忍不住就打包回来种,终于如愿有自家鲜花来泡澡~ ^^
也祝你:中秋节快乐!!


Joelyn, 一次过煮两天的份~ ^^
身材。。就走样咯。。
哈哈,看我都不敢放全身照。。>.<


Min, 风仙花其实很容易种,可我没想到一种就要两个多月才开花,还长得超大棵的。。>.<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 谢谢赞赏~ ^^
我比较喜欢泡酒店的浴缸噢!!
哈哈。。不用自己洗。。


Tracy, 可惜辣椒酱不好吃,下次找到好吃的才煮给你试~ ^^


Ivy, 谢谢捧场喔~ 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啊卡, 有机会来找Vernice玩吧!!
在楼下游泳,做Spa,泡‘加古池’~ ^^
来,一起晒太阳!!


紫藤花,我家的风仙花,漂亮又实用~ ^^

shan said...

很多好料,好想吃哦!

祝你中秋节快乐、合家平安~

Vernice Yeo said...

Shan, 呵呵。。等我正式出师一定大宴四方!!
也祝福你:中秋节快乐~ ^^

yenseen said...

我吃过好吃又带很辣的辣椒酱是“熊猫牌”辣椒酱,可是在PJ一带的店都没看到有卖。

紫藤花 said...

有机会一定要看看

JeNNy LoW(JniE) said...

我也要做...SPA !!!

Vernice Yeo said...

yenseen, 请问“熊猫牌”辣椒酱你是在哪里买到的呀??非常谢谢你的分享噢!! ^^


紫藤花, 你。。要看什么噢??风仙花?还是在泡风仙花的。。我??*羞~


Jenny, 你不是已经打算在你的新家放个浴缸。。到时天天都会是Spa Day~ ^^

yenseen said...

vernice,是在我home town tg sepat 的杂货店买的,从小吃到大,是吃粽子,潮州饭桃必沾的辣酱^^
ps:我这个星期有回,你email给我你的地址,我寄一瓶让你试试。不需要客气噢
yenseen.tan@gmail.com

Vernice Yeo said...

Yenseen, 那个辣酱真的那末好吃!!?那就麻烦你咯!!感恩~ ^^

yenseen said...

不不不......不麻烦,记得给我你的地址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