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我被黑了

面对电脑,我可说是九窍通完,只剩一窍不通。。
所以对它的要求也不会很高,只是希望能够运行通畅,不要吊起来就好。。
自从我亲爱的 Toshiba ‘不小心’跌在墙上,算是光荣殉职后。。
逼于无奈的就暂时把闲在公司 HP Compaq 带回家。。

这是 Toshiba 留给我做纪念的亲笔签名。。>.<
还签得蛮高的说。。

带回家的 Compaq,本质真的不是很好。。
朋友来访时还托朋友帮忙从新安装过,也装了 AVG 的防毒软件(免费版)。。
没多久又一直跟我吊起来卖,想象你在玩小游戏的时候按一下吊几分钟的。。
我差点就要把它送给墙壁当朋友。。>.<
(有时候个性很火爆一下,不要怕,最近有收敛料。。>.<)

这时候碰到IT友有空在MSN上聊天,乘机问了他不少问题~ ^^

嘿嘿。。结果我就被‘黑’了。。

就是他!!Clavin Ang!! 我的电脑就那样被他给‘黑’了。。
还蛮不错的经历~  ^^ 很好玩一下!!

Calvin 本身在新加坡的义顺环路开了一家IT公司,又很不幸的认识了我这个损友。。
(哈哈。。朋友一场,你就看开点吧~ ^^)

话说我们在MSN线上聊天,就问了几个有关电脑和部落格的问题。。
坦白说,就算他把答案写出来我也不会明白要怎么去操作。。>.<
我相信不用我说他也知道我自己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。
所以当他说要用‘远程遥控’来帮我看看我的Compac有何问题时,我当场傻了一下,那是电影里常出现的情节吗?黑客‘黑’进来控制我的电脑~  ^^
超期待的!!我没碰到过呐。。
他给了我一个网址,然后我存在电脑屏上,打开,把显示出来的通关号码及密码由MSN传给了他,不到一下,他就说:Ok, i'm in.

好神奇噢,我的电脑屏桌布变成了黑色的!!看到鼠标自己移动,好像看到鬼一样~ ^^

由于我这边不能用鼠标,所以我们从MSN的码字聊天变成MSN的语音聊天,那样方便很多!
朋友,既然你都‘黑’进我的电脑了,当然不能浪费这个机会请你好好帮我清理电脑啦~ ^^
反正又不赶时间,就这样你问我答得搞了很久,间中也有停下去招呼一下那边顾客,然后再继续聊天吹水,我也乘机会问了不少问题~
又在部落格内添加了他公司的连接,有用 iPhOne 或身在新加坡的朋友不妨去看看,有很多很实用的小东西,电脑有问题也可以找他,搞不好你也可以尝试到被‘黑’的滋味~ ^^

今天再用电脑,感觉轻快了许多~
玩非死不可的小游戏时,虽然还有点慢,但是没有吊起来卖了哦~ ^^

Calvin,谢谢你噢。。
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出海,我去潜水你去钓鱼。。还有还有,一定要借我玩一下你那个我认为是天价的钓竿!!我要试试看可不可以吊到美人鱼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