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忙碌的六月。又飞两次

哈哈。。我又要飞咯。。

虽然下定决心的要开源节流,但看见AirAsia的机票大折扣,
我。。竟然忍不住地又下手订了!!
(讨厌!!摆明了就在诱惑人家。。价钱放到那末的便宜。。>.<)

猜得到我下一站会是哪里吗??
可以说是旧地重游咯。。
印尼的巴厘岛是也。。
从去年的十二月第一次去,今年的三月第二次去,到这个六月是我光顾的第三次。。
(不好意思,三月游记至今都还没正式写。。)
从月份看起来还蛮平均的嘛。。每三个月去一次。。
(哈哈。。大小姐还试过在两个月内就去了香港三次。。>.<)

这次的机票钱也没有多便宜啦,加了飞机餐与30kg的行李,一共花了大约RM400。。
(AirAsia越来越会算噢,什么都要钱,连座位也要给钱。。
刷卡还要另加服务费。。原本便宜的机票加到来都不太便宜了。。)

可大小姐偏爱买它家的机票。。可能红色吸引我吧??
(有看别家的,但时间不美,美的又贵。。唉。。没办法。。)


还在头痛中,三天两夜的巴厘岛游,原想去潜水一天,但后来才想到巴厘岛回来后过六天我又要出发前往潜水胜地Sipadan那里潜7天。。
是不是应该把巴厘岛一天潜水游改成一天水疗游呢??

冲足电后才往Sipadan哪里尽情发挥~ ^^

这个六月与三月一样的忙。。一个月内要去两个地方趴趴玩。。
看来我的时间安排还有待加强。。
(表姐,不是我不要跟你们一家三口去澳门玩,只是第一:时间有点配合不到,回来后我还得从新加坡驾车回PJ,休息不到一天就要飞Sipadan,很累噢。。第二:SGD438的酒店钱有点贵啦,你们的行程满满的,只是在酒店吃早餐与睡觉,住酱好有点浪费呐。。下次好不好,我们一起去你想去的台湾??^^)

8 comments:

Tracy Low said...

亲爱的,我不管你,你记得买手信回来给我哦!谁叫你昨天趴趴走去旅行我没有机会去。最好是烘培用品或者是吃的。哈哈~

ccm said...

羡慕。。。。

蔚蓝月夜 said...

哇哇哇
好爽哦~
去那么多地方。。。
bali!!我也想去~

手信。。手信~
O(∩_∩)O哈哈~

Vernice Yeo said...

Tracylow,大小姐出门很少买手信的啦。。出门一般就T-Shirt短裤加背包搞定,潜水的话就加拖个旅行箱,非常的简约。。烘焙用品很像都没看到噢,那里几乎都是艺术品,最爱的石雕太重我扛不回来啦。。可能会找些吃的吧。。神奇蘑菇你有兴趣吗??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ccm2poco,不用羡慕我噢。。毕竟出游也是你所能之事。。但你的那双巧手,可是让我超羡慕+妒忌的噢~ 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你不也才刚爽回来吗??小姑娘还败了不少噢!!其实去Bali,算算也蛮便宜的啦。。坐飞机出国才RM400,以前我去越南都要SGD900。。>.< 至于手信嘛。。说真的,如果我带神奇蘑菇回来,你们会有兴趣吗??

蔚蓝月夜 said...

vernice
呵呵。。just kidding。。。
没有真的要手信啦~

想请问你。。你订购bali trip
RM400++是单纯机票还是包括酒店住宿?
如果包括住宿的话,你是book 几晚?及什么hotel?

p/s;什么是神奇蘑菇??好奇下~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RM400>是纯机票而已,因为我带潜水用具,所以需要买来回RM120的行李重量。。酒店是上网随订的,Best Western Resort Kuta以及Raffles Holiday Hotel,Ubud。。
p/s:据闻吃了神奇蘑菇,会有像在月球上跳舞的感觉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