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注。这不是肉骨茶

这黑黑的一大碗,看起来像不像肉骨茶呢??
用的是全鸡腿,但不是用肉骨茶的汤料。。
你觉得它看起来像什么汤??
这是我的失败之作。。>.<
原本就想要煮个洋葱蘑菇鸡汤。。
是的,是鸡汤。。嫌上次煮的味道不够,这次想说用点酱青与黑酱油来调味,没想到在倒黑酱油的时候,失手倒多了,成果就是这黑黑的一碗。。
坦白说,看起来就像药,那种4碗水煎成1碗的中药。。>.<
好在味道还可以。。

配上出名的Kajang的沙爹,就成了我的晚餐与宵夜啦~ ^^ 

结果。。黑黑的汤喝到7788,那鸡腿后来却没吃完。。
为什么呢?因为里面还没有完全解冻我就丢下去煮啦。。中间部分不熟,又懒得再煮过,把能吃的都啃了,剩下的就贡献给了阿桶。。>.< 
(忘了明天早上要飞巴厘岛,还吃不熟的东西,泻肚子怎么办?>.<)

唉。。行李还没准备。。好懒噢。。不打算潜水了。。其实还有一点不想出远门。。好想赖在家睡上三天三夜。。算啦。。不就三天两夜而已嘛。。就天天泡Spa休闲一下也好。。
(希望这次能把懒虫留在巴厘岛,别跟着我回来。。我有好多的美食还没分享呢!!回来后也要勤写游记!!各位格主们,要想念我噢~ ^^)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肯定想念你的,你也很劲。。。。不熟还敢吃哦。。。丢了它吧。。坏了肚子可怎么办?隔天还飞去bali。。。。祝你旅程愉快哦。。。

小雪 said...

还以为是八珍汤^^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哈哈,我也以为是药材汤~
祝路途愉快~期待你的分享~到时我的眼睛来旅行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Joelyn,那鸡腿我预了里面可能还没退完冰,特地煮了好久,结果还是一样不熟。。>.< 这次的BaliTrip我逛了不少手工艺品店,好想把那些美美的火山石工艺品都想搬回家!!不过si beh dang..>.< 行李都差点超重了。。最后我买的9个盘还被打破了5个!!心痛ing。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小雪,我没喝过八珍汤呐。。不过那里面是有当归才会黑黑的,对吗??


ah咪,我的是黑酱油版的冒牌药材汤~ ^^ 还在想要先写3月的还是六月的。。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特别体验噢。。唉。。懒惰的我。。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