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June 12, 2011

巴厘岛。酒店风波

带着懒洋洋的心情,踏上了前往巴厘岛的亚航
望着窗外的浓密白云,衬着蓝蓝的天空,天气似乎很好噢~ ^^

这次的出游为期三天两夜,上网查了停车费,一天不到RM40,所以就直接驾车去机场,比较划算。。大小姐平时是致电给相熟的德士司机来接送的。。

到达机场CheckIn后时间还早,去了MarrybrOwn吃早餐~ ^^

之后又在飞机上吃飞机餐~
五月开始飞机餐的素质提升了噢!!一样的鸡饭,但明显比上一次的好吃多了!!不过就没有提供热饮了。。只给矿泉水100毫升。。

要接近巴厘岛是看见的另一个岛。。忘了叫什么名。。>.<

飞机要降陆了。。
看见这碧海蓝天,大小姐度假的心情直线上升到顶点~ ^^
(在沸腾咯。。)

前往盖签证的柜台时一定会看见的建筑物~
(好想把它搬回家做渡假小屋的门口。。)

之前打电话预定的小吉普车已经在等我咯~
检查一下车身再签个名,还钱后就可以开始驾着它趴趴走咯。。
(Rp 100,000.00 大约RM35一天真的很超值噢!!)

嘿嘿。。先到附近的超市,买杯J.cOOl yOgurt 来解暑。。
当我点Sharing(最大的)的时候,那服务员的表情好像有点不相信大小姐能独自吃完的样子。。结果今天给的好像缩水了。。害我有点不够吃想买多杯的冲动。。
(Rp 35,000.00 大约RM12.50)
JCO Donuts & Coffee
Mall Bali Galeria Main Entrance
Tel: (0361) 767026

这是超市新开的,三月来的时候都没看见。。
炸鲍鱼菇的香味弥漫整个走道,不少人还在排队。。

受不了诱惑的我当然不能错过啦。。也乖乖排队买了一盒试试。。
热乎乎的是很香,但是鲍鱼菇入口并没有味道。。外皮就还蛮香辣的~ ^^

然后在超市买了电话卡,再加储值卡 Rp 50,000.00。。
忘了电话卡多少钱,大约 Rp25,000.00吧。。在机场那边问过价钱,多三倍噢!!里面的储值是一样的,Rp 5,000.00。。
(奇怪,一样的东西竟然差那么多。。>.<)

之后就快快前往之前上网预定的酒店
Best Western Resort Kuta
JL. Kubu Anyar No. 118, Benjar Anyar, Kuta, Bali, Indonesia 80361
(大约RM180,住两天的话会比较便宜,但我想试不一样的酒店~ ^^)
这可是有很多好评的四星级酒店噢!!大小姐看中它家的泳池与水疗。。
为什么要快快呢?
因为大小姐约了人,一位在Nilai开店娶了马来西亚太太的印尼生意人。。
他将会带大小姐去Ubud参观巴厘的摆设品。。

而且他已经在酒店等候多时了。。>.<
在大堂办CheckIn时,喝的粉红番石榴汁。。好好喝噢!!
之后左等等,右等等。。柜台人员还来问大小姐几时上网订的房间。。
不对劲噢。。都说是四星了,怎么CheckIn服务要那末久呢??
再等多半小时,还没好。。吼!!发火咯。。人家还有事要赶出去呐!!
到柜台问,原来他们没有收到Agoda的通知,目前房间都满了。。
不过他们已经找到另一间酒店,就在附近,可以马上带我前去。。
唉,没办法。。也不是酒店的错。。不能怪他们。。
只好乖乖驾车跟在他们的摩托车后去。。
(原本他们要驾专车载我去,可是我自己有车,就酱我跟他们,生意人跟着我。。前往另一间酒店。。回去一定要投诉 agoda!!)

大约10分钟就到达了
Hotel Santika Kuta.Bali
Jl. Raya Kuta No 98, Kuta, Bali, Indonesia
这间酒店大小姐也有听过,地点的确是不错,位于大路旁,对面就是购物中心,还有看到KFC。。还有免费提供无线上网。。

泳池看起来还不错。。
巴厘岛的园艺一般都做到非常的好!!全是休闲风~ ^^

柜台服务也很友善。。
只是等了一下下,填资料,刷卡当保证金,就拿到房卡了。。

快快把行李拿进房间,顺便拍一下照。。
房间还算不错,简约干净又舒适。。还有HBO看~ ^^

牛牛在这张床上看起来也睡得蛮舒服的~ ^^
浴室是一般的淋浴,没有浴缸噢。。>.<

下楼去大厅找生意人,他说现在已经迟了。。已经要到三点多了。。
如果过去Ubud的话也看不到多少东西,建议明天一早才过去。。虽然很不好意思地让人家白等了半天,但时间真的是搞迟了。。没办法。。只好明天早点过去Ubud 找他。。
(印尼人真的很友善呐!!心想,明天一定要请他吃一顿好的晚餐~ ^^)

大小姐郁闷的坐在泳池旁晒晒太阳。。
有侍应生送来一杯饮料,好难喝噢!!有点像姜茶,又有点苦苦的。。应该是本土健康饮品吧??不过慢慢喝着喝着也就习惯了它的味道。。

这是生意人临走的时候从车上拿来送我的,大小姐没吃过呐!!
不过在超市有看过,知道这叫‘蛇皮果’,蛮受马来同胞的爱戴。。

给了我那么多。。
还示范了给我看如何剥皮,说这果子本身味道并不浓,不用担心吃不惯。。而且这是巴厘岛的特产之一。。他每次到巴厘岛,很多朋友都会托他买些回马来西亚。。

看。。这是剥了皮的样子。。
生意人说,只有巴厘出产的是一大两小的瓣子,其他地方的是大小不一的
也只有那大瓣的果肉内有种子。。

一般水果都会有果汁,但这种不会噢!!
完全不会粘粘的。。咬下去脆脆的口感,味道有点涩,可能这颗还不太熟。。
不过确是越嚼越香,味道像甘香的红毛丹??
我爱上了这蛇皮果~ ^^

这就是它的种子,不晓得带回家种会不会发芽呢??
大小姐最近很爱玩园艺,什么都想拿来种。。
(结果竟然把它忘在酒店里。。伤心ing。。)

还有半天的时间,当然不能就酱浪费了。。
用着酒店的wifi,大小姐找了一间好评不错的水疗中心:

6 comments:

蔚蓝月夜 said...

不错哦~
很悠闲的旅程~
一个人去啊?
印尼蛇皮果这儿也有买~
以前在登嘉楼时常吃免钱的,
那儿的村民有种~
叫buah salak madu(没记错的话~)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大小姐在那里有朋友~ ^^
那蛇皮果我是第一次吃噢。。真的越嚼越香,下次我在再去一定要带些种子回来种~ ^^

Mia said...

Vernice, 请问你是跟哪那一间公司租小吉普车?可以给我他们的联络方式吗? 谢谢!

Vernice Yeo said...

Sharon, 我都是直接打电话过去订的,忘了是什么公司名,电话号码是 +62 813 38341717。只需要告诉他们你的班机几时到,然后电话联络就可以了~ ^^ *要注意不同车款是不同价钱的噢!!

Mia said...

Vernice, 谢谢你!我想问你这车的condition好吗?上下山有问题吗?

谢谢啊!

Vernice Yeo said...

Sharon, 巴厘岛的路最好就是驾这种四轮驱动的吉普车~ ^^ 打电话预定的时候可以告诉他们你需要上山,一共多少人,他们也能给你很好的建议,那边的岛民都非常的亲切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