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笨珍阿峰肉骨茶

回到笨珍,我每次都带家人来吃阿峰肉骨茶,不过我和Muyuki吃的却是红酒鸡~ ^^
平时爸爸比较少跟我们一起来吃,所以当我们点了2份瓦煲红酒鸡的时候他却对写单的工人说:来一份就好。。哇!!我们两姐妹马上瓜瓜吵!!说道:平时一人一瓦煲都会打筷子架,(因为总觉得对方瓦煲内的鸡肉比较嫩~ ^^) 如果只点一瓦煲那肯定是抢到乱的啦!!
加上妈妈帮声,抗议成功!!每人分得一瓦煲红酒鸡~ ^^
但由于我姐妹二人声量较大。。隔壁几桌有点瞄过来看我们的嫌疑。。*羞。。
这就是我和Miyuki捍卫回来的瓦煲红酒鸡啦,胜利手势出自Miyuki的手~ ^^
原先是RM5.00,现在涨到RM6.00。。
红酒鸡的汤汁拿来捞饭~ 那个叫好吃呀!!

连骨头都能吃下肚的亚参鱼(刺壳鱼)~ ^^

爸爸和妈妈吃的肉骨茶~ ^^ 

当然少不了我最爱吃的‘菜尾’~ ^^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