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尴尬的会面&Sakae的下午茶

与SharOn约了一起去Sakae吃3-6pm的下午茶,顺便借她我的GPS。。
原本是要大小姐今天跟她一起回马六甲的家住上一晚,星期六一早出发去Mersing。。
她没去过Mersing,又需要带妈妈一起去弟弟受训的兵营里呈交弟弟的升学纸,再载弟弟和妈妈回马六甲的家。。
我自知是路痴一名,没多大的帮助,省得误人子弟,所以借她GPS就好。。

今天的早餐~ ^^
午餐会和下午茶一起,所以现在吃饱一点再慢慢的摸出门~

11.45am,电话响。。JB的号码?谁噢??
原来是靓师奶个妹。。
说等一下她会在我家附近,问方便过来我这边拿书(小说)吗?
我:那你大概几点会到呢??
妹:大概2点至2点半。。
我:没问题啊。。你到了再打给我。。然后大小姐又慢慢的不懂在摸什么。。

东找找,西找找。。我的小说到处躲,平时这边放一些,那边堆一叠,觉得想看伸手就拿得到比较方便,现在要把它们集中起来还真是无头苍蝇,找没有路。。

找一半还跑去冲凉兼洗头。。之后在继续找~ ^^

看看时间,大概两点了,电话应该随时会响吧。。
咦。。怎么TurbO开始在吠,听到门外有人声,不是吧。。直接上来了??
我还想她到了我拿下去就好。。开门瞄到是保安带她与同事上来的,吓到我!!我住的公寓不能养狗的!!好怕TurbO的吠声会把保安的头头给迎来。。>.<
还好保安见我开门后就离开了。。我又开始犹豫应不应该请客人进来。。因为我都没准备嘛!!家里乱到像狗窝。。碗盘没洗,衣服飞满间,东西这边一堆,那边一座的,整间屋都见不得人呐。。>.<'' 唉。。都到门口了,就硬着头皮把客人请了进门。。赶紧把书装起来,又聊了一下,原来个妹(方云)是Juste Land 的房屋经纪,刚好大小姐想找小间的排屋搬,就拜托了她帮我找间心水屋~ ^^ 然后又拜托她帮我卖/出租现在这间,带着她和同事参观了一下,同事还拍了些照片。。OMG!!我家乱到酱你登的话很像跑路料的屋子呐。。
或者等我找些刚装修好的照片email给你登比较好。。>.<''
(愚忠的笨狗TurbO全程吠不停。。T^T)

很不好意思地送了他们出门口,在回头看看我的狗窝。。我有种想撞墙的感觉。。
自己邋遢的一面竟然被第一次见面的人看到。。
失策啊!!什么形象都没了。。呜呜呜。。

收拾一下心情,去赴下午茶的约会。。
Sakae下午茶3-6pm的红盘可是买一送一噢~ ^^
不过一桌最多只能买五盘送五盘。。
大小姐最近爱上了新推出的 Butter Fish~ ^^ 



额外点了Soba鱼 RM12.90++ 

SalmOn Belly~ ^^ 


忙着按电话的SharOn和忙着拍照的大小姐~ ^^
对了,SharOn可是马六甲的娘惹噢~

又见 Butter Fish,因为SharOn试了之后也爱上了~ ^^

吃完SharOn就回家准备回马六甲了。。
大小姐就继续的逛,买了火龙果加梨子的果汁来喝~ ^^ 

又去了TescO走了一圈,买了咖喱鸡的酱料和用料回家煮~ ^^
还蛮不错的~ 
现在看着自己的狗窝。。T^T
*撞墙中。。真想挖个洞把自己埋了算料。。>.<

4 comments:

蔚蓝月夜 said...

sakae看起来好美味~
口水~

JeNNy LoW(JniE) said...

是全马的sakae都buy 1 free 1 ??

幸福滋味 said...

Butter Fish 我还没尝过!?
看起来很好吃...流口水咯!!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有机会来找我,一起去high-tea~ ^^


Jenny, Sakae 应该是全马一样的。。一月的黑盘也不错噢!!等一下会上传,晕船事件至今懒得很~ >.<

e, 一定要去吃!!!Butter Fish 的口感超棒的!!不像三文鱼的油嫩,是清爽但又嫩嫩的!!*流口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