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自制狗饼与晚餐

在家做自制狗饼,
拿了一些要送给Mandy的小狗Jack~ ^^
还拿了一罐小的德国酥饼送给Mandy品尝,
并托她帮我带罐大的德国酥饼回公司给前同事试试。。

哈哈。。我会去Mandy家了,所以就去她家接她~ ^^
然后就由她带领我这个路痴去找吃。。

忘了店名是什么,不过听说在SS2那里的是总行,Dataran Prima的是分行。
东炎炒面,好吃又非常的大盘!!
还好Mandy点的他们忘了送上,所以我们一起Share share吃这盘~ ^^ 

我的芒果沙冰~ 
也是很大的一杯,里面还有QQ的果冻,很好喝!!
Mandy果然没介绍错~
很不好意思地,这顿是Mandy请的客。。谢谢哟~ ^^ 

2 comments:

JeNNy LoW(JniE) said...

turbo的饼饼也好像好好吃~
也好想做给我妈家的黄女吃~可是它不懂吃不吃~
很担心做了它不吃~

Vernice Yeo said...

Jenny, 狗儿有得吃一定不会错过的啦~ ^^ 但是要记得不可以放巧克力,盐和糖,牛油也用无盐的,加上狗奶粉会更营养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