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饮茶在My Letter Box

Leon 做假期工赚了钱,请喝茶~ ^^
来到了笨珍的My Letter Box,不枉我平日对你们的慷慨。。
现今总算有个回报咯!!真开心~
(现在长大了,7人塞一辆车还真是挤呀。。但也很好玩~)


一伙人 就在哪里吃吃喝喝的,聊个不停~ ^^


想不到竟然有两人点了卡普奇诺 ?!!而且其中一人是十三岁的小表妹。。
怎么现在的小朋友都不爱冰麽??



看着越点越多,又有几个重复点了一样的,不禁对LeOn的钱包紧张。。
还好有个已出社会工作的YuanYuan拔钱包相助~ ^^
托你们的福,大小姐难得的被请了一顿。。 

大小姐的巧克力沙冰~
还好LeOn帮我吃了上面那层我不爱的雪糕~ ^^

万金小姐的恐龙美禄冰~ ^^ 


少不了来张合照做个记录~ ^^
你们这帮小辈A了我那么多年,将来长大做工赚了钱可要记得我噢!!
尤其是那个重量级的,就是你啦!!A我最多的。。要识做啊!!
还有,不可以打我!!更不可以偷偷踩我!!
很痛的呐!!T^T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