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Pasta Zanmai,新衣,炸慈姑

约了Mandy和她的男友一起吃晚餐。。因为我不会去他们家,所以需要跟车。。
虽然他们家离OneUtama超近的,但我就是个路痴。。>.<
我们相约在OneUtama的Pasta Zanmai。。

要谢谢爱迪生的请客~ ^^
真不好意思,第一次正式见面就让你破费咯。。

大小姐点了:Mini Teriyaki Chicken Pasta & Mini Hotate Pizza RM23

由于我的迷你比萨等了很久都还没上,就先A了一片爱迪生的~ ^^ 

后来我的比萨到了,可他们都饱了。。
原来三人行里,大小姐的胃最大。。*羞。。
最后还好Mandy有帮忙我吃~ ^^ 
PASTA ZANMAI (1 Utama)
G210B, Ground Floor Promenade,
1 Utama Shopping Centre, No 1, Lebuh Bandar Utama,
Bandar Utama Damansara, 47800 Petaling Jaya.
TEL: 03 - 7728 1210   FAX: 03 - 7728 1210
MOBILE: 012 - 507 1210
Email pastaz@supersushi.com.my
OneUtama内的华人新年摆设,去拿车的时候拍的。。
路痴的我还要拜托Mandy坐我的车带路。。>.<

哈哈。。原来就是那么的近噢~ 现在我会去Mandy家咯!!

可爱的Jack,被骂的时候会乖乖的回到笼子里面,平时可是睡在沙发上的。。
嘿嘿。。沙发上满满都是它的口水印。。>.< 

跟爱迪生买的新T~ ^^
大小姐今年过年就是穿着T衬衫陪短裤。。哈哈。。 

在OneUtama拿车前选了一些慈姑,打算回家试炸~ ^^ 

去了外皮的慈姑。。

那堆慈姑就炸了这么一袋,因为没有罐子,就用塑胶袋装着。。
把慈姑削片很不简单,大小姐不小心就削伤了食指。。>.< 
真是不简单的任务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