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新坐骑+意外

想请大家帮帮忙,建议一下要喷什么颜色比较适合??

农历新年新坐骑:收藏版 CRX Delsol

23 Jan 2011
我又被骗在收破烂了。。虽然喜欢这车款,但看来这又是一项大功程。。
还说价钱便宜,什么车还好好的,驾一段路就水滚叻。。>.<
结果就直接停在相熟的修车场外乖乖隔天等被修。。
不然我怎么回PJ。。>.<

25 Jan 2011 
勉强驾回家,不过是头手驾的,大小姐很怕半路出乱子就惨了。。
TurbO很爱这辆车噢,很快就找到落脚处,座椅后面的小空间~ ^^
一塞进去就乖乖睡觉,完全不吵!!

然后意外发生了。。>.<
一条野狗忽然冲出马路。。头手煞车不及,对面又有车不能闪过去。。
结果。。T^T 
唉。。当时大小姐马上掩面不敢看。。不过不可避免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。
事后头手忙着解释,也表示难过,但真的是闪不过。。
如果硬闪的话可能是我们会发生意外。。
事实如此,我只能说:明白。。
(心里想:今年的收工酒决定了!!要吃斋!)

在休息站检查车子时,硬把TurbO抓出来听我讲话,平复一下心情。。T^T
拍下它善解人意的英姿。。 

但更多时候它都是酱的蠢狗样。。 
让我心情平复不少。。

终于安全到家。。
大小姐累得很。。但是心情就是还有点怪。。T^T
野狗,你在天有灵,千万要明白呀。。他不是故意的。。

2 comments:

valyn @ 家乡槟城,想念伦敦 said...

白色~ 嗯 吃斋还是做点善事比较好

Vernice Yeo said...

Valyn, 谢谢你的提议~ ^^ 不过已有白色的车了哦。。我想这辆应该会用蛋黄色~ 斋已经吃了~(好吃!!)善事每个月都有作点。。当积点福泽。。
还有,很喜欢你的新年新发型~ Huat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