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金马伦高原 (1)

一早 6am 就被阿雄的小瓜们闹起床来,快快准备好就要出发了~
阿平叔叔他们驾车从新上下来,我们约了 7am 在半途会合,然后一起吃麦当劳早餐!!








大概 10am+ 就到了金马伦的半山瀑布~
可是天气不是说很凉叻。。
山泉水就蛮冷的~ ^^
















我和阿雄的小女儿~ ^^
















我在半山瀑布留影~
看我都没穿外套就知道天气不冷的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入住的酒店 'Hotel De'La Ferns'~ ^^






*算是新的酒店,一晚 RM380,大的房一晚 RM480。
  蛮不错的~








和阿雄的大女儿在酒店大厅~














我的房间和牛牛~ ^^












吃过午餐后我们就前往
'Big Red Strawberry Farm'
旁边全是草莓,
站在那边就闻到草莓的香气~ ^^













有很多很新鲜的蔬菜!!
好想当场咬上几口~ ^^











生菜~











很漂亮的绿色蔬菜!!





 *俺很少煮的。。不要问我那是什么菜。。
   我只知道是 lettuces~ >.<






可爱的草莓花~











噹噹~ 今天的主角!!
          '草莓'~ ^^











哇。。发现草莓汉堡包!!
小朋友们都采了很多~ ^^




*草莓汉堡包:畸形的三颗草莓连体就像汉堡包,不好吃但小朋友都爱采~








还有很多番茄~















草莓园留影~ ^^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采的草莓~















在那边也有卖新鲜的沙拉。。
我在吃着刚才自己采的草莓~ ^^















草莓雪条!!
















阿平叔叔的小儿子。。
长得有点像我的 '小狗爱' 对象~
一看到我就头低低很害羞的表情真可爱!!


















阿雄的小女儿,超爱吃草莓~ ^^













那里的菜都是这样用水耕种的~
HydrOpOnically GrOwn lettuces.











各种不同的生菜~















草莓圣代~















蝴蝶园~










听说翅膀打开的是飞蛾。。
会合起来的是蝴蝶~













仙人掌~












这个仙人掌很可爱~ ^^














甲虫~














蜗牛类~












很会跳的大青蛙~















白色的是正在脱皮的壁虎~

















甲虫~














角蛙~












蛇。。














看起来很骄傲的变色龙~

















很大朵的红玫瑰~















比我的脸还大的国花~
和我的衣服很衬噢~ ^^
















蜜蜂园~














我也是有黄色和斑纹。。
但我怎么看起来比较像蚊子??
而且还是像伊斑蚊。。>.<













挑战成功!!
说是全马最大的迷宫!!
要谢谢阿平叔叔的帮忙~ ^^











晚饭前我带团杀到
'Strawberry Moment'
去喝下午茶~












有很多美味的蛋糕~












充满诱惑的 ChOcOberry~ ^^















看了就觉得很美味的菜单~ ^^
















草莓布丁~













香蕉巧克力蛋糕~











草莓芝士蛋糕~









草莓脆皮塔~
很好吃!!











芒果布丁~














甜品店留影~














在外面卖的炸蔬菜。。
喜欢他的炸鲍鱼菇~ ^^
















我的战利品!!












这个煮水的很特别。。
一般都是电线直接水壶,
它是接在托盘上的~










养到胖胖的啾啾~ ^^














晚餐我们来这里吃火锅~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看到那么高的火锅烟囱~















火锅配套~
我们选了鸳鸯锅,配药材汤底和东央汤底~













热腾腾的火锅~
















看!很高呗~













晚餐后去夜市买些宵夜~
整番薯片~












苹果味的番石榴~
很甜哟。。











炸甜番薯丸~






*可能我吃了很甜的番石榴,所以不觉得这个好吃,好像面粉放太多了。。>.<






烤玉蜀黍~













蒸紫番薯~











可以生吃的金马伦玉蜀黍~ ^^













回到酒店啃玉蜀黍~ ^^








*吃饱饱睡觉,明天才有精力趴趴跑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