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有朋自远方来~吃吃吃

带了Jeantze和小瓜一起出去Giza趴趴吃!!

这是我爱吃的冰冻优格。。
一般的优格我是没吃的,冰冻的我就很爱~ ^^

小朋友也很爱的 Tutti Frutti~ ^^

店内采用自助式的,价码是一每克计算。。
玩得不亦乐乎?后果自负。。>.<
我看过有妈妈放着小朋友自己压。。那个是超级满的咯~
 给钱的时候才瓜瓜叫,一杯好像将近RM30++。。
一个四五岁的小朋友吃的完那么大杯么?而且小朋友一次吃太多也不好吧。。>.<

还好Jeantze的小朋友很乖,不会要求压到满满一杯~ ^^

我和NicOle share 一杯,我们的是草莓和巧克力的,颜色很配噢~ ^^
Xavier自己一杯,Jeantze 的女佣就下手太重,压了很多说吃不完。。
Jeantze 只好拿多一个杯帮她分享一半~ ^^

NicOle 好可爱噢!! 温柔又贴心的~ ^^

超可爱的两姐弟~ ^^

之后我们就在Giza里面逛逛~

到处拍拍~ ^^

NicOle 喜欢那辆粉红色的小车~ ^^

晚餐就在这间新开的‘道’吃自助餐~ ^^

听闻这间‘道’在槟城很出名,现在开在PJ当然要捧场一下~ ^^
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
Sunway Giza Shopping Mall
Block D,S.02A,S.03 &S.05
2nd Floor, No 2, Jalan PJU 5/14
PJU 5, Kota Damansara
47810 Petaling Jaya
Tel: 03 6148 2826

进去前要量身高..
NicOle 要给儿童价,Xavier 进去是免费的~ ^^

先把小朋友安顿下来,就可以到处找吃料~ ^^

海鲜类。。

寿司~

餐单,里面有各种各样外面没有摆出的菜式~
经理介绍了五道他们出名的热点~

芝士烤鲜贝~
非常好吃的一道菜!!

芝士烤三文鱼~
这也是很好吃!!

鲜鲍片~
也很不错,蛮开胃的~ ^^

这个里面好像是虾的吧?
哈哈。。忘了,只记得脆脆的还蛮不错~

还有就是天妇罗炸虾~ ^^

挑了比较小的鲜蚝试试,还不错~
三文鱼也还好~ ^^

喜欢他们那大大的灯饰~ ^^
不敢买回家,容易有灰尘,懒得打理。。>.<

我们的座位望过去就是海鲜和寿司吧~

餐单上点的,忘了是什么。。>.<

Jeantze 点了小朋友爱吃的乌冬面汤~

这是我的牛肉辣泡菜锅~ ^^

勤劳的妈妈忙着伺候小的~ ^^

水饺~

生鱼片吧台。。

我拿了两款不同的糖水。。
黑糯米和白果木耳汤~ ^^

平时懒得吃水果,难得有机会就开怀大吃~ ^^

小朋友爱吃的苣蒻~ ^^

甜品和生果吧台~

烧烤吧台~

谢谢 Jeantze 请的晚餐~ ^^
吃饱后我们又到处拍拍~
然后就去楼下的超市买火锅料理,因为Jeantze老公懒得出门,没跟我们一起吃,疼老公的 Jeantze 就要买回去给他吃~ (我们又可以吃多一次)^^

买了不少食材,还有Jeantze特调的啤酒汤底~ ^^

这是我在超市败下,要给安安的礼物~ ^^

还买了花生口味的零食,好吃又很香噢~ ^^

Yummy!!我们的火锅宵夜要开始咯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