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宝香绑线肉骨茶

Galvin 一家人趁假期来访,我就趁机会趴趴吃跟趴趴走~
巴生肉骨茶?太远了。。
今天去了 One Utama 哪儿吃宝香绑线肉骨茶!!

餐单,有很多的选择噢~
人多地好处就是:可以试很多的菜式~ ^^

还有小朋友用的塑料叉盘~
这是我的宝贝 NicOle!!

茶乃汤药也!!
有道理哦。。神农氏也说茶能解百毒。。

配角:菊普茶,蚝油芥兰菜和很新鲜又好好吃的油条!!

主(猪)角上桌咯~
差不多每种我们都有点来试试,感觉有点像巴生的阿火肉骨茶,但火候还有差。。
可是不用特地跑那么远去到巴生,这地方干净有冷气,食物味道也很好~
对我而言,算是很方便又好吃的一间~ ^^

可爱的 NicOle 也会喝茶。。
但小朋友不可以喝太多,一两小杯就好~ ^^

woohoo。。吃饱饱~ ^^
还以为会点的太多,结果还是统统吃下肚料!!
Pao Xiang @ One UtamaP282, Lower Ground Floor Prmenada,
1 Utama Shopping Centre, Lebuh Bandar Utama,
47800 Petaling Jaya. Selangor.
Tel: 03 7725 2599
Business Hour : 10am - 10pm Daily
然后就跑去 Sticky 那边吃糖糖~ ^^

现场观看传统手工糖的制造过程~ ^^
Sticky Malaysia
LG 213 Lower Ground Floor,
1 Utama Shopping Centre,
1,Lebuh Bandar Utama ,
Bandar Utama , 47800 Petaling Jaya 
Tel : 03 7727 7688

满载而归!!我们在小花园里玩吹泡泡~ ^^

顺便去了Maybank Redeem Centre那里拿了我之前兑换的厨房用品~ ^^

一次过换了三种产品,但是烘炉还没到,只好先拿两样。。
等货送到了他们会再打电话给我。。

1。搅拌机,希望可以用来做沙冰~
2。一套四件的厨房用盘。。不知道可以用来做么。。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