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停泊岛之旅 (1)

因为没去过所以想应该提早出发。。
九月二号晚上十点就把要带行李准备好放上车。。
但这次还必须要带两只小啾啾一起去,所以多了一个环保袋装小啾啾的窝,食料加清洁用的厨房纸和厕纸。。唉。。

先去 Tesco 买零食,再去买了五个 DVD 影碟在路上看。。
停泊岛之旅就这样开始了~







路过发电厂。。
天黑黑衬着发电厂的灯火很漂亮,
忍不住就下车拍下来~











坐船前往停泊岛时看到的日出~













很漂亮的日出~ ^^








到达目的地咯~
先来一杯 WelcOme Drink~ ^^













这是我入住的房间:Sweetlips






*冷气遥控是当场给的,退房的时候要一并还给柜台。









前往房间的路上~

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算是第一次入住全木头建的度假屋~
好累哦。。想要咪一下。。
但是先去吃个早餐查一下行程比较好~
我喜欢吃饱饱睡觉觉~ ^^







*我的牛牛也跟我一起趴趴走~







这就是我在潜水展时签的潜水学院~











Alu Alu 早餐~












Tuna 三文治~













回房咪了一下。。^^
出来吃午餐咯~



*吃饱睡,睡饱吃。。享受很容易~
 (想瘦就难咯。。>.<)







炒粿条~










烤比萨~












上课的教室,要在这里看影片~
明天早上就出海游个200米。。>.<





*我把啾啾一起带去看影片~ ^^






大啾和小啾~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假装很用功的读着书~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