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年的脚步声,近了

妈妈从外面A回家的胖金鱼~ 是不是很可爱啊~ ^^

喜欢它那绑在尾巴上的红缎带,为整只金鱼生色不少~ ^^
那胖胖的尾巴还可以摇来摇去噢~

大厅的装饰,那两条苗条的金鱼和那个春很像粘了有几年了。。
旁边的就每年都会应景的换上了当年的生肖~ ^^ 

10am要带妈妈去巴刹买火锅料,先去大师兄的店里吃早餐~ 
东炎炒面,蛮好吃的~ ^^ 

半熟蛋,原本只叫8颗半熟蛋,结果来了10颗。。可能生意太好了,记错。。
不要紧,我们就吃饱点才有力气帮妈妈提菜~ ^^

大小姐很喜欢早上吃热烘烘的面包配茶-O~ ^^ 

还有新鲜的半熟蛋,好吃!! 

去了巴刹,买了各式的火锅料与菜,在回家的路上大小姐记起妈妈是按时吃三餐的,怕妈妈回家摸过了午餐时间挨饿,就先到兜到街边吃碗鱼圆面~ ^^

 可爱的安安:抓头,不是才吃包包吗?怎么又有面面吃?哈哈。。
忘了RuRu吃什么,应该是与安安分享的吧??

桌子们都换了新衣裳~ 这是大小姐爱的小辣椒。。 

万金小姐的面。。 

我的干捞黄面~ ^^ 

妈妈还饱,就喝鱼圆汤~ ^^ 

大小姐很爱吃这家的。。鱼圆与汤都很不错~ ^^

晚餐吃妈妈煮的爱心餐~

这是‘算’炒虾,妈妈说:过年时节吃了今年就有钱算~ ^^ 

煎白鲳鱼~ ^^ 

妈妈的拿手好菜:虾辣~ ^^ 

还有清甜的冬瓜汤~ 

当然少不了有妈妈味道的特制小辣椒~ ^^ 

这是今年妈妈做来送亲友的黄梨饼~ ^^

5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我喜欢你妈妈的鱼(红包鱼,白鲳鱼)

ariescovis said...

我喜欢你妈妈的鱼(红包鱼,白鲳鱼)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,我家每次就煮那几道鱼。。从小吃到大,有妈妈的味道~ ^^ 虽没新意但没吃可是会超想念的。。>.< 那红包鱼是妈妈从外面A回家的~ 我还有拍妈妈自己做的,会加紧更新~ ^^

小姨 said...

煎白鲳鱼~ ^^ 看起来很好吃。。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小姨,那鱼可是爸爸捕获的噢!! 味道更加一等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