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大年初一 金兔年2011

一下楼就看见一堆新年小吃~ ^^

每年的初一,妈妈都会一早就煮好甜汤,让我们吃甜甜~ ^^ 
(这白果可是我和妹妹守岁兼看戏的时候剥的噢。。)

然后就会给我们每人一封大利是~ ^^ 

大小姐的肥猪手又现身咯。。>.<
安安手上抱着的可是大姑姑我今年学做的德国酥饼~  ^^

他可是非常的捧场噢!!

安安穿的黄澄澄,大小姐穿到红冬冬的要出门拜年咯~ 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是LewisDad做的沙拉:花生酱炒黄瓜~ ^^ 
黄瓜很冰配花生酱很特别,大小姐第一次吃噢!!

拿手的盐焗鸡~ ^^ 

当然少不了美味的炒米粉啦~ ^^ 

也不忘初一喝甜甜的糖水~ ^^

从LucyMom那里A了一幅麻将~ ^^
她是金沙赌场的长客,这是赌场送的礼物~ 

她本身已有几幅,而这幅的Size比较小点,所以就转送了给我~ ^^ 

这也是金沙赌场送LucyMom的,
但她没有收集这些纪念币的习惯,结果就转送了给我妈妈~ ^^ 

很漂亮噢~ ^^
喜欢的朋友可以去金沙赌场买,一幅SGD68~ 

之后又去了几个地方拜年兼吃吃喝喝的~ ^^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晚餐来到万人福生锅海鲜,原本要去的酒楼都爆满了。。
可在这里也等了超久的。。一个半小时呐。。>.<

猪脚米粉~ 

宫保田鸡~ 

西兰花炒鲜贝~ 

港蒸AngZho~ 

2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vernice,教我做那一道花生酱炒黄瓜。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,大小姐也不会做呐。。>.<
应该只是花生酱加在黄瓜上拌匀,然后放冰箱内,要吃的时候才拿出来。。 蛮特别的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