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May 15, 2011

贬为灰姑娘

这个星期开始,大小姐已被贬为灰姑娘。。>.<
心情。。非常的忐忑不安。。

原本不想在此作记录,但又怕以后忘了会吃闷亏。。
所以在此写下以便日后对质!!

败家子。。
你我相识十余载。。
期间你A了我不少(真金白银),我也A了你不少(吃喝玩乐)。。
虽然知道你的臭底(之前实在是赔了不少),但我依然相信你的眼光。。

是的。。大小姐把钱投资在他身上了。。虽然你好声好气的说是‘借’。。
(大小姐还是把它当成了是一项投资,一项人格的投资。。)

我知道,就算是你的亲姐姐也拒绝了借钱给你。。
据说,是因为你的臭底。。有借无还呐!!
所以呀,希望你这次会生生性性,做个好成绩出来给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!!

大小姐自今只‘投资’过两笔大数目。。
(其他收不回的小数目就当他们的人格只值那点钱)

一笔是投资在爸爸的鱼船上。。
(我爸爸叻,当然快手快脚的奉上啦。。)

另一笔就是‘投资’在这败家子身上。。
(希望你说话算话,不然。。大小姐会高喊:你的人格好贵!!)

大小姐把心爱的度假小屋回押了。。
现在还要找银行押PJ的度假大屋,想请问有没有那家好的银行利息率介绍呀??

度假小屋押在马来西亚银行,利息还蛮高的。。6.5% 呐。。>.<

还有我在找一间小的排屋,希望在PJ附近,已经想了很久但还没有消息呢。。
希望各位能帮个忙留意一下。。感激噢!!

找到小排屋后大小姐会把PJ的度假大屋出租。。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帮我介绍一下。。

大小姐。。Oops。。不对,是灰姑娘近期会忙着收拾以准备搬家的事。。
可能会少上传,但仍会到各位的部落格内潜水。。

还有。。我要开始找正职打拼啦。。请大家帮我加油吧!!
心理不平衡 + 郁闷ing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