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May 9, 2011

665示范屋。随拍

度过了一个既开心又无奈的一天后。。

在得知五号宝马将在今午可修好,我放下了一块心头大石~ ^^

小酒店退房后,去吃了滑鸡面~

继续看旧报纸打发时间。。


然后花了RM700大元领车。。*心痛!!

就快快跑去Kajang顾客那边看工。。

以下是闲暇时所拍~ ^^






家里有个泳池,感觉真的很不同!!
(家里有兴趣建的可以联络我哟~ ^.~)


我家的小绅士,它的尾巴卷起来是不是很像一朵花?
每天都带着那朵花晃来晃去的好可爱噢。。

要接近完工的屋子~

酱看它是不是很温驯啊??可别被骗了!!
(强烈建议看见它时保持距离3尺。。)


最近的天气十分的炎热,好想撑着这把大自然的伞到处趴趴走~

看。。就是这利爪把我抓的全身是伤。。

还有这利齿。。不止爱嚼我的手,
还把家里能嚼的全都咬到稀巴烂。。>.<

直至天暗了。。看见美丽的新月~ ^^
发现最近的月亮都很漂亮耶!!你有同感吗??
终于可以收工回家趴了!!人家累跨了。。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