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May 2, 2011

鸵鸟园

昨晚与友人决定今早一起出游~
原本约了六点半出发,可天还下着雨,我还以为不会去了。。
继续睡。。>.<

结果。。友人准时六点半到达我家门口。。
电话响:我们到你家们口了。。
我:哎呀。。还以为下雨不去了??等我一下!!
(快手快脚的先叫妹妹看她起床了没有?结果连安安都在准备了。。赶快洗脸换衣兼打包)

七点半才到茶餐厅吃早餐。。

第一次来这间吃,一早就有鸡饭卖哟??
哈哈。。没试过一早吃鸡饭的。。 

不止有白斩鸡,还有烧鸡与卤蛋~
还蛮好吃的噢。。 

还没睡醒的我点了一杯茶O来提神一下。。 

看,还穿着睡衣的安安,一早睡醒就笑容满面的非常讨喜~ ^^ 

大小姐还是喜欢早餐吃半生熟蛋~ ^^ 

在旧式座椅与餐具的陪称下,这蛋 显得十分美味~ ^^
(但是我很杀风景的每敲一颗蛋就要看看有没有气囊,怕吃到假蛋。。>.<)

第一次去,所以要很注意的看路标。。 

一到达鸵鸟园,招待就从冰箱内拿了一盒东西出来,原来是鸵鸟蛋!! 
据说鸵鸟蛋非常健康,蛋白与蛋黄的比例是50%对50%,
一般鸡蛋的蛋白与蛋黄比例是30%对70%。。
这颗应该相等于20-25颗鸡蛋。。

一颗鸵鸟蛋卖价是RM60。。
(好像鸡蛋比较划算噢?!) 

看。。很大颗吧~ ^^ 

成人门票:RM12.00
小孩门票:RM8.00

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培育小鸵鸟的箱子。。
它们都很可爱噢!!也很难拍。。>.< 

再进去就看到即特别又难养的恐龙鸟!!
有着好漂亮蓝色~

大胆的我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,只为了一起拍照留念~ ^^ 

它还有着非常迷人的长睫毛!! 

然后就看见今天的主角:鸵鸟!! 

里面有几百只耶!! 
我们可以在那边买野草喂鸵鸟,一把RM2.00。。

看。。万金小姐喂得多开心~ ^^
那把野草抓在手上,鸵鸟直追着她不放。。

关在围栏内的鸵鸟比较美。。
因为外面还下着小雨,所以淋到雨的鸵鸟羽毛不美。。 

看。。这只比较温顺的可以到处走。。
所以淋到了雨羽毛变不美了。。 

沙地上的鸵鸟蛋,可以看见它的外壳布满透气的小孔。。 

我们在做什么??那坏蛋的鸵鸟在啄我的外套!! 

还有当然不能错过站在鸵鸟蛋上玩的乐趣~ ^^ 

这只荷兰来的公鸡非常可爱!!
会扮假死噢~ ^^

安安也爱站在鸵鸟蛋上~

还一直嚷着:拍。拍。。拍。。。 



RM2.00 买的就是这种野草。。
鸵鸟们都很爱吃,其实它们是不停的吃,什么都吃~ ^^ 

午餐时间~ ^^

农场内还有火鸡~

正在换毛的鸵鸟,好丑噢。。>.<

在示范农场内如何打开鸵鸟蛋。。
他们用钉子先在气囊那边的外壳钉一个洞,然后钻个大点的洞(蛋壳粉可是很补钙的噢。。),再在另一方向用钉子钉一个洞,将气囊处的膜对准罐子,把膜撕破,蛋液就会马上流进罐子。。
再把蛋壳内的膜撕出来,那蛋膜可以拿来做面膜噢~ ^^ 

把蛋壳放在灯泡上,就变成了独特的鸵鸟蛋灯罩~ ^^ 

可爱的小鸵鸟~ ^^ 

这可是一天大的小鸵鸟噢!! 

看。。它是不是很可爱呀~ ^^ 

到他们的食堂试了药材鸵鸟肉炖汤。。
非常的好喝耶!!! 

还有煎鸵鸟蛋,味道就像煎鸡蛋一样~ ^^
RM8.00 

不能吃太多,因为我们的下一站是:泗湾岛!!
小龙虾,我来咯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