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TurbO 打针记

今天带 TurbO 去了诊所打第一支针,护士说它可能会发烧而且最好一个星期不要冲凉,还好出门前才刚跟它冲过~






打了针就顺便在与诊所同一排的 KOpicana Cafe 吃午餐~ ^^







龙眼果汁~





蘑菇汁煎羊排~
酱汁做的不错,很配羊排~ ^^





热辣辣的铁板面~ ^^










吃完就直接回家。。
回到家 TurbO 它可能累了,就趴在自己的窝睡觉觉~
几个钟头后它才爬起来吃,吃完陪它玩了一下就放它回窝。。
它表现的比较文静,没平时那么吵。。

我就闲闲的炒了午餐肉饭做晚餐~ ^^


因为一个星期不能冲凉,所以当它走向报纸要上厕所的时候我就比较注意。。
小了便我就拿厕纸盖在上面以免它自己踩到。。
然后他就走向另一边把屁屁翘高要准备便便,我则把厕纸准备好要盖在上面,可当我看到它的便便的时候吓了一跳。。便便内有几条类似塑胶圈的东东。。在想会不会是它把塑胶圈吃进肚子??可是怎么都想不到是哪来的塑胶圈?? =_=''

然后越看越不像是塑胶圈。。拿了报纸卷成一条把那个东东挑出来一点看看。。比塑胶圈还要长。。而且是一条条的,头尾是属于尖尖的。。忽然一个念头闪过。。那是蛔虫!!!

天啊!!为什么 TurbO 肚里会有蛔虫??百思不解。。今天打的那只针也太好了。。出来的三只蛔虫是已经死翘翘了的~ 明天一定要打电话去诊所那边问问这是不是正常的。。

把报纸打包丢掉换新的。。我就继续玩电脑加看电视,当我的视线从电视转移到 TurbO 的窝时我又吓了一大跳!!它又大了一点点的便便加两大一中一小的蛔虫。。>.<
太恶心了。。我连照片都不想拍。。>.<

好担心明天起来是看到它的窝又有便便加蛔虫噢。。>.<

不晓得它文静的一面会不会是它在不舒服表现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