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八月的 Sakae

今天去了 The Curve 那边试 Sakae 八月份的 Signature Black Plate~






 这个月是 Spicy Theme,很合我的口味。喜欢有点辣辣的,但我超爱甜的~ ^^
这是 Kimuchi Mushromo Tofu, 汤汁有一点微辣,蛮好吃的~ ^^
到了 Sakae 就一定会点的那几样~ 只是今天没我爱吃的三文鱼头。。>.<
这个 Shishito Mentai Zuku 也很特别。 虽然是辣椒,但也只是微辣而已~ ^^
其实还有点 Soba Curry Yaki, 但等了很久,东西都吃完了还没来。。
新来的经理说刚刚卖完了,就叫他買单。。
到柜台给了钱后就看见侍应生捧着那条鱼出来。。 -_-"  原来是新经理自己摆乌龙!!
不问清楚就假厉害说卖完了。。有点小不爽,不过赶着看电影只好下次才来试过。。>.<

PS: 柜台小姐问清楚后还给了那新经理超大白眼,搞不好下次我再去的时候就会有新的新经理料。。>.<  不过柜台小姐好好噢,送了我一盒试用版 DARLIE 黑人牙膏,40g~
这可是在促销期间只有消费满 RM80 才有送的哦~

当晚就试用了。挤出来是浅蓝色的,蛮细的泡沫,冰冰凉凉的感觉,还有淡淡的果香味,又好像是口香糖的味道?我把包装翻来翻去都没看到是什么口味的叻。。>.< 只写了添加矿物盐。
等家里的用完一定要去买个大只装的~喜欢它那带着清香的味道~ ^^

The Curve Shopping MallG45, Ground Floor,
The Curve Shopping Mall
No. 6, Jalan PJU 7/3, Mutiara Damansara,
47800 Petaling Jaya,
Selangor Darul Ehsan,
Tel : 603-7725 117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