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我的第一款 B.B Cream

之前买了 Estee Lauder 的粉底液(一口气败了两款,是为了赠品的说。。。)
所以没有打算再买 BB Cream。。另一方面也不清楚那一款比较好,所以想看身边的朋友用得如何再作打算。。

可是当 RuRu 败到在 SHE 所代言的 HI (Heme International) 时,分享了其中一款赠品给我后,我的 Estee Lauder 就这样被我给忘掉了啦。。还有满满的一瓶呐。。拿回去孝敬老妈好了~ ^^

所谓的 B.B Cream 也就是 Blemish Balm Cream 的缩写,早期是使用在医学美容上的机能性产品,不仅能修饰镭射后肌肤所产生的疤痕,保养受损肌肤,也能保护敏感皮肤,因具有超强的遮瑕效果,因此有了“裸妆”美人的称号。
很像蛮不错的哟~

这是 RuRu 的收藏品,一系列三款全败了!!是 SHE 的忠实粉丝~ ^^

这是 RuRu 分享与我的赠品装。

“无暇净化防晒BB霜SPF28 PA++ ” 15毫升 (Genius B.B Cream)
功效:防晒,保湿,舒缓,遮瑕,润色,抗豆,净脂

首款专为容易长粉刺,毛孔粗大,混合肌等设计的防晒BB霜,智慧型的控油补水系统,同时兼具保湿,净脂,抗豆,安抚,舒缓,抗氧化等多种功效。并具有SPF28防晒指数。推荐给容易出油脱妆,易长粉刺及痘痘,有毛孔粗大等困扰的女性~

*用后有自然均匀的肤色但有一点药味。。


  
  这是我刚买的“极致亮采防晒BB霜”SPF37 PA++ 40毫升 (Superior B.B Cream)
功效:美白,抗老,防晒,保湿,舒缓,遮瑕,润色,修护

顶级的防晒BB霜,不仅拥有BB霜的所有功效,也添加了美白淡斑,抗老除皱,抗氧等功效,并拥有 SPF37 PA++ 的高防晒指数。推荐给肌肤已经出现细纹,斑点,暗淡等老化现象的女性~

*清香的味道,觉得产品功能很适合我,希望用完这支后会看到肌肤有所改善~ 现在买都会附送赠品装的无暇净化防晒BB霜SPF28 PA++ ” 15毫升~ 很超值~ ^^

 
 


本人在 25 岁前都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用防晒?直到斑斑冒出来后才明白防晒的重要。。>.< 目前还在抢救中。。

素颜有着明显的斑斑。。>.<
上了 Superior B.B Cream 后肤色较白。。
几分钟后就变回自然的肤色,但我的斑斑还是看的见。。>.<  之后一定要上多一层蜜粉。   


今天用的眼彩是 Elizabeth Arden 的~ 
最近我都偏爱用紫色系列的眼影~
先用 Pink (粉色) 打底,
Lucky (浅紫色) 涂满双眼皮,
Charcoal (灰色) 扫在眼窝上,
Jewel (紫色) 扫在眼尾,
Moonbeam (白色) 打亮眼头及眉尾。








我用棕色的眼线笔画眼线,感觉比较自然。
还有浅色的眉笔。
没有用腮红。。>.<










加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就搞定啦~ 没什么喝水,嘴唇红红的要发热了。。>.<


 



在 Fluorecent 灯下的妆容。
  


  



 




这样简简单单的就可以去上班或逛街了~











上了蜜粉斑斑也就不那么明显了,其实搽点遮瑕膏也可以,可我就是这么的懒。。>.<
所以 MM 们一定要勤劳加强防晒哦~

*请自动忽略因睡眠不足而引起的红眼。。>.<









还有一款是“全效无暇BB柔焦霜” 40毫升 (All In One B.B Cream)
功效:美白,抗老,舒缓,遮瑕,润色,修护
延展性极佳,轻易就能推匀与肌肤完美融合,能自然修饰肤色,毛孔及肌肤小瑕疵。推荐给所有肤质,特别是在意毛孔粗大,肤色暗沉等困扰,喜爱清透自然妆容的女性~

*会问 RuRu 试后感再来分享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