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欢庆十二月

十二月,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年尾
这是个值得欢庆的月份
有我的生日,有圣诞节~ ^^
还有年终花红噢!!!

咳嗽还没完全康复的我
炖了红枣燕窝来润润喉~ ^^


出去露台看看
我种的黄瓜又长大了不少
*开心ing~
*看来那条有腰身的就这么定型了。。>.<

在第一批的两条黄瓜开始变黄变老咯!!! 
那我很快就会有自家种的有机老黄瓜汤喝~ ^^

 这是我家露台的常客:黄色瓢虫~ ^^
不知几时才会看到红色的呐?

开始长得茂盛的薄荷叶~ ^^ 

一下楼,就看见刚架好的圣诞树!!!
虽然还没上饰品,但浓浓的圣诞气氛已现~ ^^

从 I lOve Discounts 那里买了特价西餐固本
(最近很爱买固本,被网上的照片给吸引了) 

Fresh Taste Cafe 两人份西餐 (RM19.50)

到达的时候发现地址有误噢!!
写的是C座,但餐厅是位于I座,害我兜了几个圈。。>.<

当我看见美美的餐单时,满心欢喜的。。
可是上菜后那颗心直接跌谷底。。没法,我承认我期望过高啦。。
那炸鱼排还可以,虽然偏小。。炒饭就没料也没什么味道。。
煎鱼排最难吃,干巴巴的一点汁都没有。。>.<
(连西餐摆盘的青菜都没有噢。。)

小食我选了炸鸡翅膀,也和餐单上的有出入。。
少了蔬菜的点缀,效果真的差好远。。 T^T 

虽说是无限量添加的柠檬茶,但我都没机会续杯。。
店里我只看见一位工人和一位老板娘。。
那工人还在忙着喂老板的女儿。。
(点餐的时候手上还拿着小朋友吃的饭碗) 
结果我们是快快吃完就走。。
*走的时候我还把Tab忘在桌上,一出门就被刚好结了帐出来的好心Uncle叫着提醒我拿,不然这顿可就亏大咯!!呵呵。。谢谢咯,好心的Uncle~ ^^

Fresh Taste Cafe
I-7-1 Ground Floor, Dataran Prima,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
Tel: 016-338 0222

回家前去了超市一趟,买了些汤料。。
顺便捧场我国糖王出产的面包~ ^^ 
*小小声说:我去过糖王位于新加坡圣淘沙的别墅噢!!
虽然最后没有选我们公司负责装修他的别墅。。
那时的我可是非常羡慕负责看屋子的那两位女佣。。
平时无人的别墅,爽呐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