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燕窝。意大利面。辣椒酱

早上被TurbO‘叫醒’。。
带它下楼出露台上大小号~  ^^
它自从被阉掉后就变得比较乖,晚上不会一直吵我起来要上厕所。。
也不会搞到我伤痕累累的,感觉好棒!!

它上厕所的时候我就在厨房弄热我的
‘泡参燕窝’
这次放了两小匙的泡参粉,还加了几片泡参
最近真的很迷这味药材~ ^^

午餐又弄了意大利面来吃~ ^^
大小姐有怪癖的
喜欢某一样食物就会不停的煮,直到吃到自己厌倦为止。。 
所以这两天都在玩意大利面。。
(之前在玩臭豆虾辣)

门铃响!!
原来是邮差叔叔送东西来~ ^^ 

是Yen Seen她家乡的熊猫牌辣椒酱!! 
大小姐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来
闻:很新鲜的辣椒味!!
吃:入口微辣,越吃越辣~ ^^
(脑海里浮现出港式点心和大肉包!!心想拿来沾这个辣椒酱一定很美味)
Yen Seen说拿来配粽子也很赞的呐!!
哈哈。。我好想马上飞车去买粽子噢~ ^^
想对你说:
非常谢谢你的心意!!!感恩噢~ ^^
~muacks~

12 comments:

啊卡 said...

什么??你把....turbo给....


在哪之前turbo有没有试过啊????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很特别哦~这辣椒酱~我没试过~
呵呵,我们sitiawan的人呢就是喜欢甘文阁辣椒酱,吃点心呀、粽子呀什么都要沾^^

ariescovis said...

啊卡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~~~~
你。。。。。喀喀喀咔咔~~~~~
我代turbo回答你:
‘讨厌啦~~这样问人家的咩’
(羞答答的走开去)

Vernice Yeo said...

阿卡,很奇怪噢。。我只看过我家TurbO对这抱枕做过一次的不雅的动作,至今都没有再发生过呐。。反而我朋友家的贵宾,七个月大,阉前阉后不雅动作的次数还是那末的多。。>.<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,那辣椒酱还不错,蛮辣的。。以前我也是每次买有加蒜头的。。觉得香~ 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阿靓,我家TurbO会歪着头,用无辜的眼神眨呀眨的望着阿卡~ ^^

shan said...

你真的好爱吃辣哦!

意大利面我也喜欢吃,有机会煮给我吃啊!^_^

虎妈妈 said...

我也是超爱辣的,那辣椒酱还没看过呢!

Vernice Yeo said...

Shan, 到时候我会先给你看我加的材料,选出你不要吃的我煮~ ^^


虎妈妈,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个熊猫牌的,一般超市都没看见有卖噢。。>.<

Nes Lee said...

我有想带我家洛奇去阉割,因为听说没有阉割的公狗会很吵。可是他很乖,很少吵我,我还在考虑要不要阉掉他。
怕他痛。。。怪可怜的

Vernice Yeo said...

Nes-life, TurbO 阉掉之后有比较乖一点噢。。可能它原本是十分粗鲁。。>.<
阉的另一个原因是不希望会有小TurbO的诞生,虽然目前它是养在家里,但是怕回妈妈家寄养时一个不小心出去搞出狗命就惨咯。。毕竟没那么多人会愿意养菜狗。。未免造孽,所以先把它‘咔嚓’了~ ^^

nicole said...

想请问一下,我要在哪里才可以买到这瓶辣椒酱呢?我很急要用到了!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