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万里望云吞面与Matta Fair

今天约了Mandy和Edison一起吃午餐,
他们带我到这间据说很出名的茶室吃云吞面~ ^^

这是必点的‘咖喱猪皮’,蛮好吃的!!有点像是在吃鱼鳔。。

爱吃甜品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道很特别的‘红豆黑糯米’。。
虽不是很甜,但加了椰浆吃起来有一股很香的椰味~ ^^
很好吃噢!!

这是我的‘净云吞’~
面很有嚼劲,果然名不虚传,好吃!!

Mandy 说他们的叉烧也是很好吃的噢~ ^^

这应该是黄酒鸡吧??
哈哈。。不记得了,印象中味道还好啦。。

吃过午餐我们就前往 Matta Fair 那边去逛逛~ ^^

拿了一些有关韩国的传单。。
哈哈。。非常的临时抱佛脚,因为我隔天就要飞韩国咯。。

抱了一堆废纸(旅游传单),大小姐跑回 The Curve 那边吃晚餐~ ^^
对了,又是 Sakae Sushi。。:p






宵夜就弄了面包比萨~ ^^
一面吃,一面pack,一面抱佛脚。。
最后。。我还是受不了诱惑,直接跑去看周伯伯下棋。。Zzz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