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国际潜水展

第一次参加国际潜水展,这是第五届了!!
因为有朋友在这里参展,所以就来支持一下~







这次的潜水展让我大开眼界,想不到会有那么多的人。。到了里面简直是人挤人。。非常热闹!!
也很难拍照。。>.<
有很多特价卖品与潜水配套~





*我败了停泊岛的4天3夜潜水配套,当天签的优惠价是 RM950。希望到时候会有一个休闲的假期~ ^^









热浪岛~
我六月尾的时候跟了弟弟和朋友去那边玩,沙滩非常的漂亮~ 有机会一定要在去!!







朋友在卖的 T-shirt~
一件 RM49.90
两件 RM90.00
四件 RM200  加 送一件




*我买了两件,
 九月潜水时可以穿~ ^^





第二件战利品~



*叹。。我才发现,
 潜水设配都不便宜叻。。

No comments: